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銀白的幸福【2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白的幸福【22】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22 

  宇天懷着錯綜複雜的心情離開了廊坊,離開了我們。踏上了去往天津的不歸路,旅途漫漫,是很孤單的吧。 

  我想有一個詞能夠形容宇天的心情。那就是:冷暖自知。 

  客車開走不遠后,我給他發去了一條短信:“如果難過就蹲下來抱抱自己。”原來無論怎樣,我都會陪在他身邊,他就像個小孩子。可是唯獨這件事我不能夠陪在他身邊,你一定要照顧好你自己。 

  我喜歡聽鐵軌交接處噠噠的響聲,可是我卻只坐過一次火車,如果宇天坐的是火車,我是說如果,而不是此時的汽車,那麼我就可以再一次聽到那麼親切的聲音了。 

  我一直以為那噠噠的聲音能夠喚醒一顆沉淪的心的。就像是此時的宇天。 

  因為宇天的離去,我的傷心使炫月有些微微的懊惱。我有些不知所措。 

  我的視線慢慢轉移到那封神秘的信箋上,這個一個可以裝進一本16開課本的大信封,透過薄薄的信皮可以清晰地看到郵票地輪廓。我拿出那封包裹地很精緻地信,先確認一下是給我的之後,一層層地打開了。 

澤然: 

  我來廊坊這麼多年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鼓勵我,支持我,原來可能是我太大意,把心都放在了蔣惟惟的身上,所以沒有注意到你給我的關懷。直到今天我才發現原來我在廊坊留下的美好的會議都是你給的,而不是我一直苦苦追求的惟惟,我微微有些的怨我自己發現地台灣了些,這也正是早上我向你說對不起的原因。 

  你還記不記得春暖花開時我們去山野里踏青;夏末我玩到大汗淋漓是你遞給我毛巾;冬天在蒸汽騰騰的水龍頭前我替你接熱水。可是秋天我就要走了,可能這些對你都不重要,可能你都已經忘卻了,可是我還深深地記着,只是我已經錯過了你。 

  我知道你和炫月都深深地愛着彼此,可是我還是要對你說聲我愛你,我不想遺憾什麼,你能明白嗎?我已經不去奢求惟惟給的愛了,更不會去奢求你的愛。我只是希望,只是希望能夠再陪你走過一次春暖花開,再有一次如此深刻地記憶,再一次體會你給的關愛。 

  可能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離開了你,但是請你記得,我一直深深愛着你,如果哪天你想起了我,我就會回來看看你。 

  信封里還有我最喜歡的郵票,留給你當作紀念吧! 

  2005年10月2日

  宇天

您正在瀏覽: 銀白的幸福【2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白的幸福【2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