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銀白的幸福[8]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白的幸福[8]_1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穿越1

  我真的是個好人,連我的夢都是彩色的。 

  “孫澤然,你不幸福是吧”朦朧中我隱約聽到有個人在和我對話。 

  “恩,你怎麼知道的”我應聲答了下去。 

  “因為我是夢魔” 

  “夢魔,真的有夢魔嗎?” 

  “恩,你不信?” 

  “你要找我幹什麼?” 

  “我只是不想讓我所到達的夢充滿悲傷” 

  “那你是要幫我嘍” 

  “恩,等你睡醒后枕頭底下會有一個傳感器,你只要按下去就可以聯繫到我,不過你不能隨時按,只有在生命受到侵害是為了自救才能按下去還有你要答應我,不許將這件事情告訴任何人” 

  “恩”我像是抓住救命稻草一樣緊緊抓住她不放。 

  她走了,睡夢中,濤聲依舊。 

  …… 

  已經是凌晨4點多了,我卻怎麼也睡不着。 

  我不知道她說的到底是不是真的,不過我寧願相信那是真的,因為她可以拯救我,拯救一個弱小的生命,如此說來,她還是高尚的。 

  不過我還有一絲絲的恐懼,因為如果那個東西真的存在,也就證實了《無神論》的失敗。 

  我故做鎮定,但右手還是有絲毫的顫抖,剛剛接觸到枕頭,突然又縮了回來。 

  那個聲音再次想起,是從裡面的傳感器里傳出來的,由於被枕頭壓着的緣故,所以聲音很小很小。 

  我終於相信,裡面真的是有東西。 

  窗外的數葉因黎明的緣故成黑綠色,發出瑟瑟的聲音,聽起來就讓人害怕,真的有鬼。 

  掀開枕頭,壓在下面的是一個黑色的極其微小的盒子,後面像是一條鏈子,顯然,為了隱蔽起見,夢魔她是要我把它掛在脖子上當做飾物,這樣就能減少被人發覺的機會。 

  我拿着它,不住地玩弄着,覺得它像天山聖水一樣神聖,甚至洗澡的時候,我會把它擱老遠老遠,生怕濺上一滴污水,失去它的光澤。 

  掛上它,沉甸甸的。 

  這時天已經大亮了,在我去學校的路上,看到蔣惟惟的胸前也佩帶着一個一模一樣的飾物,我沒有支聲,但很快被她看到 

  “小然,你怎麼也戴着” 

  我輕輕搖了搖頭,她立刻領會,不再過問。 

  回到教室,我們在另外一個人身上,也找到了一塊諸如此類地盒子,那人是陳小擱,這女生當然也看到了我們,看她的眼神,顯然是有些害怕。 

  下課後,我們三個一起去了學校最偏僻的后操場,那裡有成群的樹木,平常是不會有人去的,因為那裡很多的花蚊子,叮在人身上會起好大一個包,要三五天才下去,據說還要烙疤呢,所以就沒人去了,事實上哪裡有那麼嚴重,喏,他們男生玩的不是也挺歡的嗎。 

  我們躲到了一棵大數后,這數很大,足以把我們三個遮住,看樣子,起碼也長了三五十年。 

  我們都沒有說話,都是怕泄露了夢魔的交代而受到懲罰,我們畢竟都是平凡人。 

  這時,從四面八方傳來聲音,這一定是夢魔。 

  “很好,你們都知道了吧” 

  “恩”我們輕輕地說。 

  “我要你們辦一件事情,你們會去嗎” 

  “什麼”陳小擱膽大,冒昧地說了出來。 

  “回到古代” 

  我們三個的好奇心利馬來了,但是要怎麼去呢。 

  “我會給你們一個穿越器,不過只有一個,所以你們三個一定要在一起,如果走失,那你們將有可能就會停留在那個年代,再也回不來。” 

  “想想清楚,立刻就可以去” 

  “那我媽媽……”說到這裡,我遲鈍了一下,我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她了。 

  “她會很幸福,我會給她派去一個好丈夫,一生一世陪在她身邊。你們的家人都會很幸福” 

  我們這才放心。 

  我們三個商量一通,也就是要在一起團結什麼的話,最後由陳小擱說“好,我們去” 

  “哈哈哈~”我怎麼感覺夢魔笑的好陰險,不過我去了,我媽媽會得到幸福,我還是願意去的。 

  “你們現在就可以走了,這裡是穿越器”隨後,一個紅色的小盒子丟在了地上,與地面接觸發出噶拉拉地響聲。 

  “等一下” 

  我把惟惟拉了過來“要不要和秦炫月說一聲” 

  “恩,也好,不然回來時他還不鬧翻了天” 

  我們向教室匆忙走去。

您正在瀏覽: 銀白的幸福[8]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白的幸福[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