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銀白的幸福[1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白的幸福[12]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參見王子殿下5 

深夜好似恐怖的眼睛。璀璨的星光一閃一閃地抖動着。 

突然聽見外面傳來官兵的聲音,好象在找什麼人。 

我微怔,難不成他們是在找我,我坐起來,蜷縮在一個角落裡,搖醒了惟惟和小擱。 

“噓”小擱也察覺到了,把手指豎直放在唇邊,輕輕吹了聲。 

處於恐懼,我們三個僅僅抱在一起。 

“咣”門果真被人給推開了,他們手裡提着油燈,穿的都是正規統一的軍裝,鐵甲反射出刺眼的白光,腰間還佩有銳利的劍。 

“就是她們偷了三殿下的寶劍”有一人大聲喊了出來,官兵統統進來把我們圍在中間。 

“連個好夢都不讓人做”惟惟不屑地撇開他們,臭罵一通,小擱趕緊用手捂住她的嘴。 

“吵什麼吵,帶頭的一個兇巴巴的,兩隻牛大的眼睛像在瞪幾隻要死的小狗崽子。 

結果我們又被帶去了那個偌大的宮殿。這次守門的可是人才濟濟,別說是小人物,恐怕連只耗子都得死於非命。 

“報告三殿下,刺客和寶劍都已被帶回,聽候殿下處置” 

我的心裡撲通撲通着實跳了一番,還好他不是皇上,不然我的小命可是真的…… 

“何苦啊,繞了一圈又繞回來,就發配邊疆吧”殿下袖子一揮,說的很是輕巧。 

“不要啊,殿下,那我以後是不是就會被人用棍子趕着走?”惟惟哭的臉上髒兮兮的,好似真的一樣。 

“你有去過嗎?” 殿下好奇的把腦袋湊過來,我便狠狠的敲了下去。 

“啊”撕心裂肺的叫聲。 

“你們,都下去吧”殿下摸摸後腦勺。 

“是” 

就在官兵剛要退下時,殿下又吩咐了“等一下” 

“殿下還有什麼吩咐?” 

“把那兩個小姑娘也帶走吧” 

…… 

要知道,這個屋子沒有窗子,但是樹葉抖動的聲音卻聽的異常地清晰,這聲音又是從哪裡傳來的,這到底是哪裡,我到底在哪裡。 

“記住,你們三個不要分開” 

“不要分開” 

“不要分開” 

…… 

“啊”震耳欲聾的叫聲,我到底做了什麼,他會不會殺了我。 

這句話像魔一樣依附在我身上,束縛着我、禁錮着我的思想,我想這輩子我都不會再自由。 

“你怎麼了?”那個殿下慢慢地湊過來。 

“不要過來” 

他不聽,還是慢慢地靠近。 

我就在地上隨便撿起一個薄薄的鐵片,對着自己的脖子,準確無誤地劃了下去。我只是不想讓他靠近,不想讓他傷害到我。 

我的思想就是在這一秒鐘麻木的,身體無力地滑落到地面上,我就像屠宰場里的一隻羊,剩下來的,就只有任人宰割。 

我想她了。 

想我媽了。 

我想,現在我可以去見她了。

您正在瀏覽: 銀白的幸福[1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白的幸福[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