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銀白的幸福【16】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白的幸福【16】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銀白的幸福【16】 

  當我踏在校園的小路上看兩旁的樹木的葉子一片片飄落時,我就意識到秋天已經來了,夏天就會漸漸遠去。但我為什麼卻感覺夏天依然存在呢。仰起頭通過樹木的罅隙陽光還是碎碎的,依然刺眼;操場上滿是大汗淋漓卻還在玩籃球的男生;我和炫月還是日復一日地拿着畫板去畫室練習。時間的鐘無時無刻不在敲打着卻悄無聲息,全然不同於敲擊鍵盤的聲音那樣真實地存在。 

  我把剛從學校小賣部買來的礦泉水拿去遞給炫月,他還是像往常一樣不會說任何感激的話,然後對我眯着眼睛甜甜地一笑,我認為我們之間沒有說那些感激的話的必要,只要他喝着我買來的東西開心,只要我看到他眯着眼睛對我笑,只要這樣,那就足夠了。 

  “因為小賣部把可樂賣完了,所以……買了冰礦泉水。” 

  “…………”他對我笑着無可奈何地聳聳肩“那就這樣了。” 

  事實上我知道他不會怪我,他不是名貴的大少爺更不會因為喝不到一瓶可樂而感到沮喪。但我還是想為自己辯解一下下,炫月說的那樣,習慣問題。 

  宇天收好籃球款款地走來了,我把毛巾遞給他,他笑得很爛漫我卻分明看到他的眼神中有些沮喪。如果站在他面前的不是我而是惟惟,遞給他毛巾的不是我也是惟惟,他還會這樣嗎?雖然一直以來遞給他毛巾的和在他難過的時候陪在他身邊的都是我,但是我能看得到他的滿足。 

  他們轉身向前走,我跟在後面。透過汗水浸濕的襯衫的時兩個少年輪廓分明的背影。我莫名其妙地難過了起來,兩手緊握地礦泉水瓶嘎嘎作響。 

  炫月回過頭來問我“還要出去么”我不知道他在和我說話更不知道說了些什麼,繼續向前走。他頓了頓和我並肩走到了一排,高過我半頭的眼神一直盯着我我卻絲毫沒有察覺。他用力敲了敲我的腦門,“不是要出去嗎”我大夢初醒般回過神來,用力地點了點頭。 

  然後我們就這樣,一直肩並着肩向灌木叢后的教學樓走去,穿過灌木叢的時候,我第一次問道有散發出的淡淡的香味。

您正在瀏覽: 銀白的幸福【16】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白的幸福【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