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銀白的幸福【17】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白的幸福【17】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銀白的幸福【17】 

  小學的最後一年,我們數着天數過日子,現在,我們數着時刻鐘,聽老師說,接下來的半年中,我們還要跟着秒鐘走,時間真是只無藥可救的害蟲。 

  我跑到教室的窗台上向下望了望,炫月在教學樓下的花簇旁等我,背着上一個聖誕節我們買的一模一樣的帆布書包。我大喊一聲:“炫月”然後興奮地揮了揮手。莫名其妙,心裡就是有些小小的開心。 

  我飛快地收拾好書包,臨出教室前刻意摸了摸褲子兜里的錢,100塊,夠充裕了。一路上我滿腦子想着要給他買什麼樣的禮物。去年冬天我拿着杯子幫他接熱水時上面騰起一層層水霧,他說,霧氣真美,可惜霧氣不能凍結,不然我會像凍可樂一樣把它們小心翼翼地收集起來。 

  “水霧。”我不加思索地回答,搞得他一頭霧水,我卻笑得像銀鈴般響亮,“你呢,在想什麼?” 

  “想你的心思。” 

  我們的心思果然就是相通的啊,精品屋到了,我們不約而同地走進去。 

  裡面大都是一些國慶節的飾品,連生日禮物上恨不得都得刷上“愛國”兩個明晃晃的大字。我好不容易從琳琅滿目的商品中鑽出來,卻又被另外一件神采奕奕的寶貝給吸引住了。 

  “月,你過來看。”他一怔,然後慢慢地走近。 

  “怎麼叫我月?”我的臉哄得一下子漲紅了,轉過身去拚命地把頭埋在項窩裡,然後我用小到我自己能聽見的聲音說:“錯了,是炫月。” 

  這個名字對我來說竟如此的陌生了,小的時候這樣叫過,但是現在怎的這般生硬,我無從所知,但心裡還是隱隱地有些歡喜。 

  他很快地就發現了我手中緊握的情侶對鏈。“是情侶的耶~”他輕笑,然後把其中的一條在我的項上比劃來比劃去,最後他滿意地笑了。走到櫃檯前,我執意要付錢,他也沒有和我對峙或是矜持,只是倚在門框上安靜地笑。我結完帳走到他身旁看到他倚在門框上一隻手枕着頭,半閉着眼睛,他大概是累了吧,我就沒有去打擾他,乖乖地站在他身旁。待他覺得時間有點久了,用很輕微地聲音問“好了沒” 

  “恩哦”我本意並不想說這些,但喉嚨里迸發出來兩個古怪的音節。 

  他站起身來。背着一模一樣的書包的我們一前一後地走着,我把禮物放在了書包的上面最小的那個兜兜里。想象着生日那天親自把項鏈戴到他的脖子上會有多麼的幸福。時間過得真的是挺快的,一件事情開始我還沒想到結束,然後,我就到達了底站。 

  “你家”他停頓了一下,“到了,我該回去了。” 

  我向他擺擺手,卻微微有些失落,他轉身,一直向前走,我卻有些捨不得,我就這樣一直看他向前走,不回頭,他的腳步越發地沉重起來。忽然,在巷口的轉角處,他停下來了而且迅速地別過頭來,我向他拚命地跑去。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如此地想他,人還為走我就如此地思念,原來從沒有過的悵然。跑到他身旁時我已經是淚流滿面,他用手擦拭着我臉上的淚水,然後笑着說“傻丫頭”,我把頭深深埋在他的項窩裡沉沉地睡去。為什麼從前沒有想過會有這樣一種安全感呢。

您正在瀏覽: 銀白的幸福【17】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白的幸福【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