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茉莉與玫瑰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與玫瑰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葉淑琳的家裡有兩盆特殊的花,一盆茉莉,另一盆是玫瑰。這兩盆花葉淑琳從來不讓別人碰,連父母都不例外,原因是什麼。葉淑琳總是不肯說,但是從她的朋友——一個初二女生萬廣凌的口中,我知道了葉淑琳這麼做的原因。 

  

  周末的下午,萬廣凌約我在一個咖啡館見面。到了咖啡館,我要了杯咖啡,一邊享受咖啡的苦香,一邊等待萬廣凌的出現。不一會兒,她出現在我的視線中,天生活潑的她穿着一件白色的外套,令我驚訝不已。她款款的走過來,坐在我的對面,要了一杯咖啡。嘆了口氣,告訴我:“我今天約你來,不僅僅是為了告訴你葉淑琳的兩盆花的奧秘,同時也是讓你知道另外一件事。”“我只想知道葉淑琳那兩盆花的奧秘,才不管那件事情是什麼呢!”她接著說:“葉淑琳與我們班一個男生本來是很好的朋友,當然,我知道你這個很古典化的男生肯定會有點奇怪,男生怎麼可以和女生成為好朋友?我們班裡的男生幾乎和每個女生都是很好的朋友。”“咳,閑話說多了。他們兩個幾乎是無話不談,但是那天,”萬廣凌停了一會兒,喝了口咖啡。

  “那天怎麼了啊?”我着急的問。“她和那個男生似乎吵架了,兩個人誰都不理誰。具體的事情我也不大明白,好象是葉淑琳和另個女生說了點那個男生什麼。葉淑琳那幾天總是罵男生都不是什麼好東西。”我一聽差點沒暈過去。“她的打擊面太大了點吧?”我問萬廣凌。“她才不管呢!為了解除她心裡的悶氣,你就是讓她當著美國總統布什罵布什該死她都敢罵呢!在我們班,她算是個‘母夜叉’吧!”“那個男生怎麼了?”“他啊,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對葉淑琳說‘我恨死你了!’後來葉淑琳也知道是她錯了,對那個男生說對不起之後,那個男生竟然沒有理她!”“男生都很要面子的!”我笑着告訴萬廣凌。  

  “我和那個男生關係還不錯,所以葉淑琳讓我去勸說一下那個男生。”“哈哈...”我這個一向很文雅的男生竟然發出了很嚇人的笑聲,引的一大堆咖啡館里的人看着我。萬廣凌似乎都要氣瘋了。“保持一下你的紳士風度!”她朝着我大叫。“你也保持一下你的淑女形象吧!”我忍住了笑,告訴她:“接著說吧!你們兩個出現了什麼喜劇?”“我問那個男生為什麼那麼恨葉淑琳,”萬廣凌不急不忙的又喝了一口咖啡。“他說了三個字‘不好說’然後就走了。”“後來,在那個男生回家的路上,他出車禍了。”萬廣凌說這句話的時候有點悲傷。“車禍?”我驚訝不已。“是的,就是在前年的今天是他出了車禍。從此那件事情發生以後,葉淑琳的家裡就擺上了那兩盆花。那兩盆花是那個男生最喜歡的花。”  

  我無語......萬廣凌和我都默默的喝着咖啡,喝完了之後,我們一起離開了咖啡館。在路上,我們都沒有說話。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你要告訴我的另外一件事情是什麼?”“啊,抱歉,我忘記了。”我們兩個只說了這一句話,接着就各回各的家了。  

  到了家裡,我坐在桌前,回憶着整個事件......  

  (完)

您正在瀏覽: 茉莉與玫瑰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與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