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美麗叫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美麗叫微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微笑是造物主恩賜於人類表情的最好禮物。因為一個淡淡的微笑,你便不需任何付出而擁有一份美麗的心情;因為一個沒有代價的微笑,你便輕鬆地收穫着別人回報的友情和尊重! 

 如果你是一位面對大眾的服務員,你的微笑會在你不經意間帶給多少人美好的心情;如果你是一位教師,你的微笑會讓多少孩子感到溫暖和受到鼓舞;如果你是一位白衣天使,你的微笑會讓多少重症病人擺脫恐懼而重拾生命的信心…… 

 因為人的微笑魅力如此之大,它已成為公眾行為表情的一個美好嚮往和追求。許許多多的行業都把它做為服務的基本要求在顯眼的地方標示。隨着社會的進步,“微笑服務”是服務行業追求的目標,也是享受服務的群體期望的理想境界。人們都堅信着,未來的社會亦如人們臉上的笑容,會更加美麗和燦爛! 

 微笑是發自心靈的友好和愉悅的外在表現,它不是讓人吃驚的大笑,也不是使人摸不着頭腦的陰笑,它象一陣陣春風輕柔地拂過人的心田。我愛公眾服務行業那些漂亮的或者不漂亮的女子的微笑,輕輕的靜靜的,似甘泉入你疲憊的心情,就算沒有什麼可買也會在她們的微笑服務中滿載而歸;我喜歡男人不顯山露水的淺淺的微笑,那是一種深層的魅力和剛毅;我喜歡女人出自心靈的微笑,她會讓一個本來平淡的女子顯得嫵媚又風情。那是一種只由行為默默傳遞的無言的魅力和美麗。你的友好,你的智慧,你的從容不迫等等都會因你淡淡的微笑而盡顯無遺。 

 大地因為自然的微笑而四季如春,世間因為人們的微笑而溫馨四溢,平凡的容貌因為微笑而燦爛美麗!讓我們在享受人間微笑的美好的同時,也對人報之微笑吧,我相信你定會收穫一個燦爛的春天! 

 不論你是老人還是孩子,也不論你是男人還是女人,也不論你是窮困還是富有,微笑着面對生活、面對困難、面對朋友、抑或面對仇人,你的人生你的容貌定會象春天的風景一樣美麗!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美麗叫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美麗叫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