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美麗叫頑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美麗叫頑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風,肆無忌憚地在天地間奔跑着。

  “啪——”枝葉被折斷,這是一株不知名的弱小的花。小小的白色花骨朵兒被粘上泥水,默然躺在地上。風依然呼嘯着,怒吼着。

  俯下身子,我望着這看似弱不禁風的植物,心中升起一絲惋惜與失落。“應該活不下去了吧。”我輕聲呢喃着。

  天公不作美,幾天來整片天空都是灰濛濛的,沒有一絲的雲,只有猖狂的風。我的心情也如同這天氣一般壓抑。整日被父母說不是,總是遇到那冷漠不屑的眼光,被朋友在背後指指點點,心情怎能好起來呢?眼前試卷上的分數似乎也在嘲笑着我:“看吧,你的努力都白費了。”

  時光匆匆流逝,轉眼一個周末悠悠晃走了。輕輕背起書包,推開家門,一縷陽光輕輕柔柔如絲綢般滑過臉龐。天氣原來早已放晴。一抹耀眼的白色在眼前晃動,那是什麼?我疑惑着定睛一瞧,噢,這不是前幾日被風吹斷枝葉的植株嗎?天,它竟活了下來!我震驚了。

  微風拂過,細細的花瓣搖曳着,朝陽將那閃閃的金黃粉末噴洒在花朵上,它顯得那樣楚楚動人,它真美!

  這樣看似弱不禁風的花朵兒,在強風下存活,迸發出它頑強的光芒,着實讓我驚嘆。忽然想起我這幾日的唉聲嘆氣,慚愧了。我連這麼一株花都不如啊!曾聽過“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我不正應該像這花朵一樣,頑強不屈嗎?成功更容易光顧磨難和艱辛,正如只有經歷過泥濘的道路才會留下腳印。這些小小的困難挫折算得了什麼,它們只是我走向成功的墊腳石而已!

  心情頓時豁然開朗了。花朵在風中繼續搖曳着,小小的它越發迷人美麗。倏忽間,我明白了

  ——有一種美麗,叫頑強。

  初二:薛逸芸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美麗叫頑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美麗叫頑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