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饅頭旅行記鍾紫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饅頭旅行記鍾紫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包麵粉,本來生活在麵粉王國里,我的名字叫:可可。有一天,一個小朋友要把我買走,雖然我用盡全身力氣想擺脫小朋友的魔掌,但對小朋友來說,我依然無動於衷。

  第二天,小朋友說要把我做成饅頭,我心想:饅頭丑不醜。我準備說話的時候,小朋友一下子向我潑了一桶水。我驚慌失措大聲地說:“不要向我潑水!很冷的!”然後小朋友就把我揉呀揉呀,我有氣無力,連滾帶爬地進了蒸籠,洗了個澡。不知不覺睡了。起來了,我眼前突然一片光明。看見的的同伴一個個白白嫩嫩的,小朋友的媽媽把我和我的一個兄弟帶去了學校。

  第三天早上,小主人看我最漂亮就把我留到最後吃,就在小主人準備吃我的時候,上課鈴響了,小主人把我放在桌子底下,一天,二天,三天,都沒人來看我,對我不聞不問。到了晚上,教室里一片黑乎乎的。第二天早上,我已經有氣無力了。有一個值日生把我拿起來丟進了又臭又黑的垃圾箱,我以為值日生是來救我的,結果卻把我丟進了垃圾箱。

  小朋友可千萬不要浪費糧食哦!

  老師點評:

  紫怡,老師對你寫的這篇文章豎起大拇指!你不僅將饅頭的遭遇介紹清楚,並且還用豐富的內心活動描寫寫出了饅頭的感受呢!棒!

您正在瀏覽: 饅頭旅行記鍾紫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饅頭旅行記鍾紫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