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要把壓歲錢拋向網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把壓歲錢拋向網吧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了,長輩們向晚輩發壓歲錢的時間到了。這時孩子們會異常興奮的等着壓歲錢,其實孩子們在這以前已經計算好了該花在哪兒,只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

  我國全體兒童在過年期間,有56?的兒童是去網吧上網玩通宵,而且56?裡面有39?是瞞着家長,用自己的壓歲錢去上網。我想對這些兒童說一句:“你們的壓歲錢難道不是人辛辛苦苦掙來的嗎?你可以觀察給你壓歲錢的人的家庭背景,如果給你壓歲錢的人是一個又窮又苦的老人,那麼,這錢你該要嗎?”

  網吧是什麼地方,我想大家也知道;那裡健不健康,大家也知道。把錢交給網吧先想想錢花的值不值,該花不該花,如果你想你的心靈不受干涉的健康成長的話,營業網吧這種地方就別去,

  最後在奉勸全國兒童一句:“當你在網吧手握鼠標,面對熒光屏的時候,請想一想心的方向,千萬別誤入歧途,否則後患無窮啊!切記,切記。”

  威縣人才學校五年級:任俊賓

您正在瀏覽: 不要把壓歲錢拋向網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把壓歲錢拋向網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