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漫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漫步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讓心靈漫步,你會發現天地突然開闊,這裡有愛的吟唱,這裡有深秋的思考,這裡有內心的獨白,有生命的感悟;靜靜坐一會,品嘗寂寞,感悟孤獨,咀嚼傷害,享受真實;在這裡,我們不妨換一種心情看世界,品人生,你會發現,原來我們可以那麼詩意地棲居;活着,真是一種美麗。 

  這裡讓你感受到了思想中的電光石火,靈魂里的絲絲顫動,還有那飛揚的激情和豪邁;這裡向我們展現了無限遼闊豐富的精神內涵,給人以美的享受和智慧的啟迪。 

  年輕的朋友,對生命、哲理的體驗,對社會、歷史、人生的反思,都曾從我們的心靈世界掠過,把它們記錄下來,它必定能成為我們豐富的精神財富。

您正在瀏覽: 心靈漫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