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的青春,與你同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的青春,與你同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一個充滿活力的時段。一個風華正茂;充滿渴望;擁有叛逆性的時期。是誰陪你一同航行的呢?

  有一句話說“我的青春,我做主。”我也是這麼想的。她一直陪伴着我直到現在。我認為我長大了不需要她的陪伴了。我有我自己的生活了,我是一個有主見的人了。在也不用你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了,你叫我怎麼做我就怎麼做了。我掙脫了你的束縛,我自由了!我可以自由翱翔了,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在也不用被你管着了。以前我是一隻未成形的“雛鳥”,現在我是一隻能展翅翱翔的“雄鷹。”

  以前,我是一個調皮搗蛋的小孩,需要人管,需要人疼。以前,我總是和同齡的小朋友一起嬉戲玩耍。

  記得有一次,我和同齡的小朋友以及幾個哥哥、姐姐。拿着鍋、碗、瓢、盆,油、鹽、醬、醋、米……到山上去野炊去了,當時我拿着餐具是又蹦又跳直往山上奔。到達終點后。當時我是第一個到達終點的人。先把炊具擺好。點好火,然後,一個姐姐又叫我去打水我又拿着瓢,屁顛屁顛的跑到泉水邊去打水。那水是甘甜的自己就偷喝了幾口,心裡樂得呀!甭提多高興了。打來的水用來煮飯,沒過多久飯就熟了。接着是做菜,可是我們沒有帶菜來。就有人提意去捉小魚蝦。這一頓就吃的油炸小魚蝦。吃得心裡美滋滋的。回到家后我還帶了點回去給家人吃。本來她是要把我好好的訓一頓的。看着我滿腔的高興勁還弄了一鼻子的灰,也就沒說什麼。她把我臉擦乾淨,洗了個澡換了一身衣服。就叫我下次不準在和他們瘋了。我就輕聲嘟嚷一句你總是管着我。

  現在的我已經長大了。在也不會和他們一起去做野炊之類的事了。如果想吃我就叫她帶我去吃火鍋就是了,不能什麼條件下。而且我經常、她叫我做這樣我偏做那樣。和她對着干。但是她總是慈祥的說:“好吧!好吧!都依你。”

  他是誰?是生我育我偉大的母親啊!是她與我青春同行。我的母親!

  隆昌縣第二初級中學初二:王茜

您正在瀏覽: 我的的青春,與你同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的青春,與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