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你同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同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你,引領我走出無邊的黑暗,看到了期望已久的光明;是你,激勵我戰勝懦弱的自己,克服了一次一次的難題。你像春風,徐徐吹來;你像火炭,雪中送來;你像甘霖,旱中下來。你充實着我生活中的每一個點點滴滴,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友誼!

  你說,你會與我同行,從那以後,你果真和我在一起。

  我們一起去看一天中的美麗風景——看那朝陽升起,看太陽公公露出燦爛的笑臉,看第一縷陽光射進你眼底;看那夕陽落下,看最後一縷陽光消失在天際。

  我們一起去看春姑娘的斑斕花衣——看那曾經荒蕪的土地,在一夜之間冒出了星星點點的嫩綠;看那冰凍的河水,霎那間奏起了歡快的旋律。

  我們一起去看夏姐姐的滿眼清涼——看那池塘中亭亭玉立的少女,隨着風兒跳起了婀娜的舞蹈;看那活潑可愛的蜻蜓,圍着少女飛來飛去。

  我們一起去看秋阿姨的豐碩果實——看那顆粒飽滿、即將豐收的玉米;看那紅彤彤的蘋果、金燦燦的鴨梨。就在頃刻之間,果園充滿了歡聲笑語。

  我們一起去看冬爺爺的銀裝素裹——看那一度荒涼的大地,隨着時間的溜走,悄悄地換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看那天真活潑的小孩,在馬路上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好盡興!

  一年365天,你已經陪我走過許許多多個日日夜夜。不論喜悅、悲哀、憤怒、傷懷,你始終都在我身邊不離不棄。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永遠都珍藏着我最寶貴的記憶。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我們永遠在一起。因為你說過,你會與我同行!

  山西晉城高平市高平市原村中學初二:南湘雨憂

您正在瀏覽: 與你同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