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你同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同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們哇哇落地到現在認識世界,我們相攜許多同伴的雙手,忘不了單純的感動,忘不了多彩的眼淚。因為我們是青春的相伴者。站在凹凸不平的路回頭瞻望,我們已經經過了小風小雨,然而一直一路相伴我們的是含辛茹苦的父母、慷慨無私的朋友、循循善誘的老師……

  當我們“哇哇”大哭的那一聲起,父母就要陪伴我們長大,看着我們漸漸踏上學校,接觸社會。在我們上學期間,父母總是關心我們學習累不累,睡眠好不好,只要我們些許不舒服,父母就會急切的慰問我們。父母罵過多少,??鹿?嗌伲?際撬母鱟?“對我們好”。這就是含辛茹苦養我們長大成人的父母。

  當我們走進校園的那一刻起,我們開始了解對方,與對方成為知心朋友。當我們需要幫助的時候,默默的幫助着我們,當我們生病不舒服的時候,朋友會來到我們身邊詢問。這就是與我們攜手相伴、慷慨無私的朋友。

  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個令自己敬佩的老師,每當聽到老師的那不對,這不對的話語時,真的有些不耐煩,但仔細想想老師說的話語時,並不是沒有道理而是有我們去深思熟慮的思考,老師說的每一句話都是雨後的彩虹,能夠徹底綻放我們心中的陽光,這就是一心為學生好的老師。

  我們是青春的同路人,我們在青春上洒脫,在回憶中驚嘆,我們輕輕敲擊青春的樂曲,哼着清脆的旋律,為我們的青春演繹一首動人的歌曲。讓一切愛護我們的人,感受我們真誠的祝福,跟着我們去澆灑生命中美好的花朵。與你我同行,共創美好的明天。

  松泉中學初二:mm-joy

您正在瀏覽: 與你同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