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你同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同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心碎了,撒落一地,再也沒有心再和笑走下去,然而當我回首看到的卻是嘴角的一絲笑意:想起,你我一起的回憶。那是友誼。當我第一次遇到你,只認為你是個大大咧咧的女生。把一切看的都很美好,我很不解真的,有那麼,美好嗎?也許是因為我的冷漠和孤僻。所以我並沒有勇氣和你做朋友。但一次的”事故"使我們成了朋友。
那次,我剛來這個學校不到一個月,我們成了同桌。我的冷漠也許你感受到了,每每有什麼事都會帶上我,讓我認識新的同學,可是因為我的內向多次拒絕了那人多、吵雜的地方。可是,就在地4次吧,我再次拒絕。可是我沒想到的後果竟是讓你在朋友面前抬不起頭。當我後來知道時,心裡有說不出的“酸”。很想提起勇氣和你說對不起,但是我放棄了。可後來,我以為你會不再理我。出乎意料吧!你再次約我出去玩。出於內疚我答應了,看到我答應了,你就像小孩一樣的高興;你的快樂。我很不明白,這值得高興嗎?在接下來的一月里我漸漸的知道了你那吸引人的“魅力”和樂觀。我開始變得會笑,陽光,有了甜甜的微笑。我開始變得開朗,漸漸喜歡上你身上陽光是味道,喜歡上那陽光的色彩。你成了我形影不離的朋友,從你那,我知道了你的秘密;從我這,你知道了我的心事。這使我認為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的美好的。與你同行,快樂相隨;與你同行,一生無悔。只因為有你,我變的快樂。我們的友誼長存不悔。唯恐你會離開我……

您正在瀏覽: 與你同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