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你同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同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的道路上,與我們同行的有朋友、家人以及形形色色的過路人。我們可能共行在一條道路上。嗨!朋友一路上帶給了我換了,家人一路上帶給了我安慰,那些陌生人教會我如何去交往。這些人穿插在一起,合成了我最大的缺點------粗心,而我,註定與你同行。 

   你可曾知道,我帶上你我有多麼苦惱!我幾曾想狠狠地將你拋棄,可是你卻總是緊緊的纏着我不放。 

   那麼,你可記得,你差點讓我失去了友誼。那天的電話鈴聲打亂了我的思緒,‘‘喂!老兄,我生病了!’’電話那頭的聲音尤其憔悴,我沒太在意,一心想去繼續我的網上衝浪,就盡量敷衍:‘‘哦,老兄,真可憐,那麼下午給你請假了!’’我不等電話那頭的回應就急匆匆的掛了電話,卻不知由於我的粗心讓虛弱的朋友聽見飄渺的電話空號聲而更加難過。那邊的朋友是因為信任我,想得到安慰才打過來,而因為我的粗大條又觸動了她敏感的心。有一通電話,另一個同學很生氣的在責罵我,這次我明白了。我立馬撥下了那通熟記於心的電話,聽到那頭弱弱的抽泣聲,心裡充滿的悔恨。好險失去了難得的友誼。然而,讓我感激的是,你讓我更加去珍惜情誼,得而復失的感受讓我畏懼。 

  你依舊死心塌地的跟着我,包括這次的一場考試。坐在考場上,拿着手中的數學試卷,心想這回總算高枕無憂了。望着其他考生埋頭苦寫的摸樣,心裡還小小的興奮了一下。而在這個時候,你站了出來。你的出現,我只能粗心的答題,粗心的檢查,粗心的交卷。果然,你帶來了我的不幸,成績一落千丈。這樣你還有什麼辦法讓我不怨恨你呢?失落讓我從高傲變得謙虛起來,做事不再強出頭,從實際出發。我更發努力去做的好,大家也認可了我。 

  我想通了,其實你一直都在幫助我。因為一路有你,我才與朋友更融洽,更團結;因為一路有你,我才有機會證明自己,才有十足的勇氣向前沖。有你的鼓勵,幫助,我成長了許多。感謝一路上與你同行!

您正在瀏覽: 與你同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