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你同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同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與你同行  張鴻浩 

  

  記得小時候,我曾看過一篇報道。一個小女孩患嚴重的肝病,生命垂危,是她的媽媽冒着生命危險,毫不猶豫的捐了一部分肝給她,小女孩才得救了。我看后感動的一塌糊塗,我哭着問:“爸爸,要是我也得了那種病,你會不會也把肝捐給我?”豈知爸爸睜大了他那本來就很大的眼睛。怒斥着我說:“吃飽了撐的啊!胡扯什麼?”我心中酸酸的,心想要是換成了我,父親肯定不會。 

  每當我羨慕別人的時候,父親和母親總是說:“你因該慶幸你是個正常的孩子!”在寒冬臘月里的一個深夜,我還在被窩裡寫着作業,父親仍然在陪着我,一會兒來看看我,給我送上一杯熱牛奶。而自己在下凍得直跺腳,卻一直陪伴我入睡。    在夏天的一個深夜,我突發高燒。此時診所早已關門,爸爸坐在床邊一邊給我塗酒精,敷上冰塊。一邊嬰兒般地拍着我,安慰着我說:"別怕,快睡吧,爸爸在這兒陪着你。”    次日,我燒退了,剛睜開眼,只見爸爸靠在椅背上,見我醒來,笑着,那雙布滿血絲的大眼睛眯成了一條縫。    曾有一個叛逆的少年,怨恨父親的嚴厲和嘮叨,想方設法的與他作對。直到一天,他父親因車禍而撒手歸西時,他才悔悟到擁有時不知道珍惜,失去時才知珍貴。看到這我也猛然醒悟了,我為以前的那種狹隘的想法兒懊悔。    晚上,寫作業時,看見父親房間里亮着燈光陪伴着我。有父親的燈光,溫暖着我前進的路,我一定不會孤單寂寞。

您正在瀏覽: 與你同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