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你同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同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與你同行 

  快樂,善良,每天都伴隨着我。快樂與善良使我感悟了許多的道理。一生一世都活在快樂中,再苦再累也都是快樂的。樂於助人是他的最大優點,你知道他是誰嗎? 

  他就是天知地曉的大英雄——雷鋒。 

  《雷鋒日記》中說記載的每件事都深深的感動着我,但是我感受最深的是雷鋒在一個星期天,幫助同志們洗被以後所記得那段話:“我覺得一名無名英雄是最光榮的,今後還應該多找一些日常的,細小的,平凡的工作,少說漂亮話。”用這段話對照一下自己,我深深地感到:要想學到雷鋒的精神,並成為自己的行動指南,是不容易的。 

  記得有一天,我到郊區一親戚家去做客,回來時,晚霞已經映紅了天空。這時,很多農民推着裝滿青菜的車子從我身邊走過。過了一會,又有一位農民推着車子趕了上來,只見他滿臉通紅,氣喘吁吁的對我說:“小妹妹,幫我推一下車子好嗎?謝謝!”我想都沒想就脫口說道:好呀!”說完就上前幫他推了起來。 

  

  

  

  他對我很熱情,邊推着車子邊對我說道:“車子在半路壞了,耽誤了不少時間,現在要快點了。多謝你幫忙!”我沒說話。看看錶‘環顧一下四周,沒人。那豈不是沒人知道我做的好事了,真是的,白費力氣。   

  正想着呢,公交車來了,我立馬追了上去,跳上了車。不經意間回頭一看,那輛車子還在行走,孤零零的一個人。看得我有些心酸,心裡不有點後悔跳上車來。所以,直到現在每每一想起臉上都有一種火辣辣的感覺。 

  看了這無名英雄還得從小事一一做起,不可心存雜念。今後自己倘若再遇到需要幫助的人時,一定會用積極熱情的態度去完成事情。 

  

  八(10)班 

  馮雅麗 

  

您正在瀏覽: 與你同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