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漂流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有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漂流有感

  旅遊真好。

  潛游時,當來到較淺的地帶時,教練有讓我們下去碰珊瑚,好拉,其實是教練推我下去的..

  還有就是下深的地方喂麵包給魚吃,有專門的地方,因為怕我們下不去,結果腰上綁了很重的東西啊..

  走都走不動!當我下去的時候,那些魚在前面游來游去的,好恐怖啊,一隻只那麼大!小的也有拉,一群的蜂擁過來,我把麵包拉的很長,不敢太近喂,吃的離我稍微近點,我就趕緊把麵包扔了..這就是只可遠觀,不可以玩的東西...

  最後我又去潛遊了次,是那個教練拉着我游的,他游,我漂~不用自己游就是好!

  在金銀島上與漂流的教練騙人都是一樣的...,漂流的時候他們會騙你指到樹上說有猴子,而金銀島上不是說鯊魚就是海龜....然後就潑你水.

  接下來我們去玩了翻船,香蕉船,聽導遊說的時候還以為是"帆船"。還有獨木木舟..累死我了。

  不過這次所有的旅行運氣好到,我們上車下雨,下車雨就停...就連怕晒黑的金銀島,去的時候也是陰天,=我們玩夠上來時,太陽才真正的出來。

  不過回來還是被說變黑了,我得好好養着,把自己白回來!

您正在瀏覽: 漂流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