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每個人最懷念的過往,這段時光永遠也不會消逝,因為它一直銘刻在我們心中。童年像一顆流光溢彩的珍珠,記載了我們童年時所經歷的風風雨雨;童年像一袋上好的茶葉,怎麼沖都沖不走那濃濃的茶香;童年像一個貝殼,他身上的條紋,不知刻記了多少個快樂與幸福。當我走進廚房時,看到了桌子上的鹽,我不禁又想起了自己小時候的事情。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知了在樹上唱起了歌,狗也熱得直吐舌頭。那時的我只有四歲,媽媽正在廚房炒菜,發現家中的鹽沒了,就讓爸爸去買。當時我想:我都這麼大了,老師也說過要幫助媽媽多做一些事,所以這件小事就讓我來干吧。我自告奮勇地對媽媽說:“媽媽,我都這麼大了,讓我來吧。”媽媽用手摸着我的頭說:“我們家的寶貝長大了,好好好,那就讓你去買吧。”我拿好錢,去了離家中最近的超市裡買了一袋鹽。由於我的好奇,我索性把鹽袋撕開了。卻不料,鹽全灑在地上了,我當時就亂了陣腳,左走走,右走走,心裡想的全是怎麼向媽媽交代。我怕我回家媽媽會批評我,不禁為自己擔心了起來。我一回頭看,看到了鄰居家的李奶奶正在洗衣服,就向她借了一盆水,把鹽全揀進了盆里。我得意洋洋地清洗着鹽,生怕洗不幹凈,心裡還暗暗誇自己真聰明啊。可洗着洗着就發現鹽被我洗沒了,我一下子哭了起來,趕緊跑入家中,一邊抽噎着,一邊把真相告訴了媽媽。這時的媽媽卻哈哈大笑了起來:“你把鹽放入水中,鹽當然會化的,鹽遇水是會化的。”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立刻破涕為笑。是啊,小時候的我們是多麼純真的呀,每天都生活在快樂當中,無時不刻地體驗着生活帶給我們的快樂。小時候的事情,是多麼令人難忘啊!小時候的生活,是多麼地令人憧憬啊!而我的往事都被關在這一顆顆圓滑的珍珠里,那些珍珠是我永遠不能丟失的物品,永遠不能丟失,永遠不能。

  初二:楊子悅

您正在瀏覽: 珍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