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顆顆閃亮的珍珠,自然將我灑向大地,悄然而至,帶來了幾分歡樂。

  我是串串透明的精靈,世界將我點綴人間,靜然而落,送去了一份奇妙。

  我笑,看見晚霞映在山野的腳下,看見微風拂過大海的身旁,看見雲彩飄在天空的懷抱,笑世間的美好,笑萬物的歡暢!

  我哭,聽見細雨紛飛的低音,聽見鳥兒沉重的哀號,聽見山谷無邊的呻鳴,哭過往的悲哀,哭塵世的煩亂!

  其實,我只是一顆沙粒,是大海將我托起,輕輕的融入海灘的廣袤;是蚌殼將我吞進,狠狠地鎖進殼中的深淵。我痛苦,生命為何如此殘忍?!我憤怒,上天為何這般不公?!我無奈,人生為何如此坎坷?!看不見彩虹,享受不了澀澀海風,觀賞不了淡淡天空!!!!!!

  小小的我被蚌殼的軀體籠罩着,沉悶壓抑心頭。我要自由!我要自由!可我知道,今日的磨難才能獲取明日的美好,擠壓着的身體,疼痛難忍,意志在消磨!

  此刻的我,柔弱的心,努力伸展,渴求幸福。

  蚌殼將我纏結,厚厚的外殼,將心靈緊閉。努力着,奮鬥着,那是我用心靈在碰撞,那是我用身體在消磨。似分似裂,感覺身體在膨脹,而蚌殼依然如故!!!!!!

  漸漸的,我沉睡了,思緒飄到了遠方,又和綠草舞蹈,和細雨吟唱,和泉水奔放!!!!!!恍然醒來,突然發現,身邊多了一縷陽光,光明又重新普照。我歡呼,我雀躍,滾落下來,和鮮花親吻,和芳草擁抱。風兒將我帶向天空,日漸升華。

  昔日的沙粒便成了珍珠,蚌殼中的我雖痛苦,猶在掙扎。風兒替我歌唱,雷聲為我轟鳴!

  我輕盈歡快的舞蹈,敲擊着樂曲,啟迪更多的“沙粒”。

  我執着高傲的舞動,和唱着音符,激勵人們的意志。

  我仍在飄蕩,等待更多美妙的“珍珠”。

  默默期待着沙粒變為珍珠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珍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