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下一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下一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生,太快,來不及賞春花秋月,轉眼已只剩殘月如鉤。

  ——題記

  偶爾回首,驚覺時光飛逝,但,只能空留嘆息。

  歲月流逝,似乎帶走了許多,也許,也留下了許些。

  歲月,帶走了我的童年,帶走了我最純最真的季節,還有,我最純最真的夢。

  歲月,留下了我的足跡,留下了我成長的點點滴滴,用我的足跡描繪我生命的輪廓。

  歲月,帶走了我的懵懂,帶走了我最朦朧的渴望,還有,曾經幼稚迷人的夢幻。

  歲月,留下了我的淚水,留下了我最真摯的回味,用我的心譜寫一麴生命之歌。

  歲月無情,尚懂帶留,人亦有情,可知如何帶留。

  回首往昔,有多少人在帶留之間彷徨。

  蘇軾曾試着帶走失落,吟詠着大江東去的壯闊;然而,卻也留下了感慨悲歡離合的無奈。

  詩仙太白試着帶走絕望,仰天大笑出門而去;然而,卻也留下了以手扶膺坐長嘆無助。

  武侯懷揣感恩的心乘風而去,卻也留下了攜秋風而還的悲嘆。

  回首往昔,他們到底留下了什麼?

  鷗鷺爭渡,驚起的是李清照的喜悅,留下的愛情的清酒,醉了人心,即使是明月松間照,仍是沉醉不知歸途。

  陶淵明唱着“人生無根蒂,飄如陌上塵”,留下的是他釀造的如菊花般恬靜的人生美酒。

  我看見蘇格拉底的執着和視死如歸,於是我感受到了他給後人留下的是思想震撼。

  我看見迪金森一顆追求寧靜和單純的心,於是,我體會到了她留下的是她的詩般的令人嘆服的人生。

  有人說,如果,一個人開始回首過去,說明他已經老了。

  但,當呼吸已停止,一生蓋棺論定,想要修改還有空白處嗎?

  人生,太短,來不及看那滿樹繁花似錦,轉眼已只剩下落花滿地。

  所以,打開寧靜的天空做畫布,塗上最美的顏色,展現最炫的青春,留下最無悔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留下一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下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