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夜梨花帶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夜梨花帶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子夜,我被一陣淅瀝的雨喚醒,我從床上爬起,有一絲涼意襲來。

  前院的梨花是最近開的,它們是那麼潔白,那麼白皙,像漢白玉,又像少女的手。人們總是會對美好的事物報以無限的讚賞和同情,我對前院的梨花也是如此。每每看到有花瓣墜落在地,我便心生憂慮,墜落的每一片朵,都不是梨花,而是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和不朽的靈魂。

  那一晚,我夢見了這飄落的白色的天使,她們依舊潔白,依舊如漢白玉,依舊如少女的手。我彷彿置身於白色的花海,身上的衣服也變成了白色,一切都是那麼純潔,那麼朦朧。忽地一些聲音打破了寧靜。聽,那是梨花的哭泣聲么?那麼凄楚,那麼叫人心碎。

  莫傷心了,莫哭泣了,你們是在為誰落淚?是這漆黑的夜,是這淅瀝的雨,還是人間的苦難,又或是帶淚的你們?我也是你們中的一個,我也是個有傷心事的人。心中的苦,心中的委屈,不能積壓太久,你們無人訴說,就放聲地哭泣吧!有苦卻無人可傾訴,有朋友卻不能向他們吐露那些煩惱,這樣的感受我體會過,真真切切地體會過。世人把淚水當作懦弱者的標籤,而我卻覺得它如同微笑那樣自然。微笑是給他人看的,而眼淚卻是為自己的心流的。

  這幾日,我頗有些乏了,我多麼想找一個寂靜的夜,想找一場淅瀝的雨,借黑夜掩蓋我的淚痕,借雨聲掩蓋我的哭聲。這一刻,我好像得到了解脫,沒有淚,沒有哭聲,只是在這淅瀝的雨中,在這漆黑的子夜中,在這帶淚的梨花中,在這朦朧的夢裡,忽地忘了一切,忽地什麼也不管了……

  夜深了,我知道,明日的清晨,前院必是滿樹帶淚的梨花。

您正在瀏覽: 今夜梨花帶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夜梨花帶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