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惡的病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病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惡的病毒

  隨着一片片黃葉隨風舞動,一陣陣讓人瑟瑟發抖的寒風,秋老虎來到了我們這個和諧,溫馨的家園。可是,在這秋高氣爽,最適合學習的日子裡。我們卻沒有上學,這是為什麼呢?

  原來,世界上又出現了一種可怕的病毒,名叫甲型HINI病毒。這種病毒是由飛沫和呼吸道傳播的,所以大家以後出門要帶口罩了。還應注意平衡飲食,好好休息,多多鍛煉,注意衛生習慣,病毒才不會盯上你哦!

  據中國北京衛生部最新數據,這場病毒將持續2——3個月,讓大家都去打流感預苗,這是抵抗這場病毒的最好辦法,中國現在已出現了很多這樣的病歷,胡錦濤主席現在正和全世界40——50個國家領導人進行溝通,怎樣才能對抗這場病毒呢!

  希望這場病毒早日隨着那一片片滿天飛舞的黃葉飛走,讓我們重返校園,還我們一個乾淨,溫馨的地球。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病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病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