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美的表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美的表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別人都說,每個小女孩都愛打扮,可我姨媽家的這個“小可愛”,愛美的程度可以說已經到達了極限。不信,就讓我來說說她愛美的幾件事吧! 

  一次小表妹來我家做客,因為她的家裡人忙,所以讓她過來住一陣子。 

  過來不到幾天,她就吵着嚷着要買裙子,而且還要有珠片的。我蹲在她面前,跟她說:“你不是有好幾十條裙子了嗎?怎麼還要。”她反駁不過來了,便大叫:“我不管,反正我就要。”媽媽急忙走過來,:“瀅瀅,阿姨沒錢怎麼辦?”表妹半信半疑地看着媽媽,於是,又從媽媽兜里拽出十塊錢來,拿着錢晃在媽媽面前,說:“你看,這不是呀,阿姨你騙我。”我和媽媽都很吃驚,這小小的一個孩子竟能如此聰明。媽媽笑了笑,對錶妹說:“來,阿姨這就給你買漂亮的裙子去。”說著,便領她和我出街了……買完東西回來,表妹立即搖着媽媽的手,撒嬌着說:“阿姨,我現在要洗澡,我要換上新裙子。媽媽答應了。不一會兒,表妹就穿着那身橙色鑲有珠片的裙子優雅地走了出來,還一邊炫耀自己的裙子。哎,這是拿她沒辦法啊!不過,這條裙子襯上她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和那張圓鼓鼓的臉蛋,還真有點好看! 

  還有一天晚上,表妹在席子上左翻翻、右翻翻,弄得席子上都是衣服,我走過去,好聲好氣地問道:“怎麼啦,在找什麼呢?”她卻不領情,大叫着:“找不到裙子。”我瞪大眼睛看着她,用手指着席上的裙子,:“這不是裙子么?”她卻用比我大一倍的聲音反駁道:“那些我穿過啦!”我的眼睛瞪得更大了,說:“難道你還想要新的呀?你的裙子都堆成山了。”看這那堆裙子,我的火氣不打一處來。她沉默不語。又獨自在席子上找起裙子來。我知道我罵了她,她心裡不好過,於是,我從衣服堆里找出一條比較新的裙子來,擋在她面前,一個勁地誇好它(那條裙子),還設法請求她原諒我,終於,她原諒了我,也接過了那條裙子,哼着歌下樓洗澡了。 

  這小表妹還真難纏,不過我還是非常喜歡她,儘管她有多麼愛美。

您正在瀏覽: 愛美的表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美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