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另一個小王子(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個小王子(下)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日月星辰 

?? 

??他很無聊地呆在月球,每天在尋找手鐲中打發時間。 

??“喂!你不是記錯了吧,或許你的手鐲根本就遺落在別的地方。“他把手插在沙子樣的土地里。 

??“不可能,之前我還看到過的。”聖埃克蘇佩里很着急的樣子。 

??“唉…我真想回家啊。我的爸媽,我的小曼表妹,我的friends,何時再見啊!”他做出很悲痛的樣子。 

??於此同時,小王子在航天博物館內,拿着手鐲。 

??今天,他避開了小曼,來到了這裡。他的手裡緊緊地篡着那張黑白照片。他知道,他要回家了。 

??太陽的光會射到月球的某一個地方,從而擋住地球一處的光線,手鐲則會發出光,一樣折射到月球,說不定這樣就能回家了。 

?? 

??月球的某一個地方,他無聊地聽着聖埃克蘇佩里的侃侃而談,忽然,他大叫:“看看!快看!”很遠很遠的地方,一大簇一大簇的珊瑚般的光線,漸漸隱去,金色的光頓時變成了鮮艷的橘紅色。那光又宛如輕紗一般飄了過來,落在了這片土地上,空中出現了一道七彩橋!耀眼的紅,燦爛的橙,明目的黃,清爽的綠,誘人的青,純凈的藍和幽曼的紫都在眼前,這一切,彷彿神話一般。不久,金色的光重新漫上來,但那麼明亮,那麼熱切,如火一般。光中間,出現了一條白色的隧道般的線,一個白衣男孩站在上面。 

??“小王子!”花兒大聲叫道。 

??是的,小王子也看見了他們,用力地招手。 很快,光線落在了他的面前。 

?? 

??小王子走了下來,不,應該說是跑了下來,飛快地跑,並和花兒擁抱在一起。“看!”小王子把一張東西給聖埃克蘇佩里,是那張黑白照。“我去了地球,你的故鄉。”聖埃克蘇佩里的眼睛烏黑濕潤,如同黑葡萄一般。“謝謝。” 

?? 

??他在一邊手足無措的樣子,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 

??“哦,對了,聖埃克蘇佩里,我還要幫你找手鐲呢!” 

??“不用了,我看到了。”在小王子的手裡,緊緊地握着那隻手鐲。 

??“你是地球人對嗎?”小王子走過來,拍了拍他的肩膀。 

??“嗯。” 

??“它可以幫助你回家。”小王子指了指聖埃克蘇佩裏手腕上的銀色手鐲。 

?? 

??

  最後的故事 

??接下來的事情你們應該都知道了,他回到了地球。他第一個見到的人,是他的小曼表妹。 

??那時小曼正焦急地找着小王子,四處張望,但一眼就看見了失蹤了半個多月的表哥。 

??“哥!”小曼跑過來。“你去哪裡了?姨媽姨父到處找你,都報110了。” 

??他鬆了口氣,他知道,他已經回家了。 

??“帶我去見我媽吧,不然她又要嘮叨了。” 

?? 

??最後,他還是很後悔,雖然他與常人不同經歷了一次月球之旅,但是他沒有得到一個他本應該達到的東西——聖埃克蘇佩里的簽名! 

??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望着窗外的月亮,他總是狠狠地想:“不守信用的聖埃克蘇佩里,等到下次我去月球,你一定要給我簽十萬個名!” 

?? 

??小曼也不再尋找小王子了,因為她知道,他一定用了一種很奇妙的辦法,回到了月球。就像他來到她家走廊一樣。

您正在瀏覽: 另一個小王子(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個小王子(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