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姥爺的快樂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爺的快樂生活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高高的個子,布滿皺紋的臉,濃密的銀髮,炯炯有神的眼睛,這便是我的姥爺。我的姥爺做什麼事都樂呵呵的,是因為他有一個快樂的生活。

  姥爺愛運動。他曾經是個傘兵,一次跳傘時扭傷了一條腿,一直到現在一走路那條腿就有些不方便。可是,再大的不方便也無法改變姥爺的運動。一次,我去姥爺家,一推門,驚訝地發現姥爺不在家。姥姥說他去鍛煉身體去了。我剛到樓下,一輛自行車就在我面前直衝過去,激起一陣風。我仔細一看,那居然是姥爺!姥爺的眼睛瞪得圓溜溜的,額頭上冒出細細的汗珠,他的雙手緊緊握着車把,好像一鬆開就會摔下來似的,他的腿腳雖不太靈活,卻飛快地用力地蹬着腳蹬子,那姿勢並不好看,就像一隻想飛起來卻怎麼也飛不起來的大鳥。我拚命追上自行車,追上姥爺,讓他快停下。我問他:“姥爺,騎這麼快,您不累嗎?”“沒事兒,”姥爺樂呵呵地停下車來,轉頭對我說,“一點兒不累,運動身體多令人快樂呀!”於是,我只好先回家去,2個小時之後,姥爺才滿頭大汗地回來。

  姥爺愛養花。姥爺家陽台很大,幾乎佔了房屋總面積的三分之一。他總愛去花市上買些花種草籽,回來埋到自己精心調製的養花專用泥土裡去栽培,總能有很好的收穫。姥爺家的陽台就是“花的海洋”,從平凡的吊蘭到名貴的蝴蝶蘭,從低矮的滿天星到高大的青竹子。都能夠在花花綠綠的陽台上找到,姥爺一天有許多時間除了運動、拉二胡,就是去擺弄那些花兒。我曾問過姥爺:“您為什麼有養花的興趣呢?雖然很令人賞心悅目,可是太麻煩了啊!”姥爺有時樂呵呵地說:“養花麻煩是麻煩,可收穫的不單單是賞心悅目,還有快樂呢!”姥爺家的陽台,依舊花花綠綠,四季常青。

  姥爺愛音樂。姥爺有一把二胡,他特別喜歡拉二胡,每天在陽台上,養花之餘,就開始拉二胡。姥爺拉的二胡聲音很悅耳,就像清澈的山泉從石縫中緩緩湧出一般順滑。他一邊拉二胡還一邊哼着調子,自娛自樂,顯得快樂無比。姥爺還有一個老師收音機,他總是喜歡早晨起床之後,坐在陽台上聽古典音樂。我看着他手舞足蹈,搖頭晃腦的樣子,只想發笑。

  這就是我姥爺的快樂生活,一個夾雜這運動,養花,充滿音樂的快樂生活!

  五年級:薄荷草地上的貓

您正在瀏覽: 姥爺的快樂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爺的快樂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