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地無情人有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地無情人有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們早早地來到學校,因為今天是全國哀悼日的第一天,學校要組織全體師生在14時28分默哀3分鐘,為四川地震遇難的同胞祈禱,逝者安息吧! 

  就在一星期前,歷史將永遠銘記,2008年5月12日的此刻是個災難深重的時刻,四川省汶川縣發生8.0級地震,一瞬間公路被扭成“麻花”城市夷為平地,許多人因此無家可歸,許多孩子失去父母成了孤兒,還有許許多多鮮活的生命被埋在地下等待奇迹的出現----。 

  在災難面前,中國人永不言敗,敬愛的溫總理和胡總書記親臨抗災第一線指揮戰鬥,人民子弟兵連續作戰,不怕犧牲;白衣天使夜以繼日,不怕疲勞;海內外華人空前團結,捐錢獻物,譜寫了一曲曲愛的讚歌,詮釋了"無私奉獻”的內涵. 

  我們雖然不能站在第一線,不能為災區同胞抬起一片瓦礫,但我們可以幫助他們重建家園獻出自己的愛心.讓我們大家快快行動起來吧,共同譜寫一曲戰勝天災的凱歌!

您正在瀏覽: 大地無情人有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地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