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雪趣 

  大雪飄飄悠悠,灑向大地。雪花晶瑩透亮,而且形態不一,似白蓮,似柳絮,如梨花,輕輕盈盈地.雪越下越大,一朵朵,一簇簇,輕盈飛下來,又無聲無息地落在衣服上,帽子上。 

  雪就是如此的美麗。你瞧,遠處的樹.房子都被白色籠罩着。那落了葉子的枝條上,沾滿了毛茸茸的雪花,樹枝上也覆蓋了大片的雪,像是要把樹枝壓斷不可。 

  如此大的雪,不好好打一場怎麼行呢?我在心裡默默的想着。我走到車子旁,抓了一把雪,雙手使勁兒將雪聚攏在一塊兒,然後,一點兒一點兒快速將它們按在一起。終於,我的武器做成了,我逮住一個機會就往哥哥身上砸。嘿嘿,沒想到竟砸到了哥哥的臉上,他變成了一個“白鬍子老頭”。正當我得意的時候,“啪”一個大雪球突然打在了我的身上,我立刻變成了“白毛女”,可笑極了!我像特種部隊的隊員似的從地上撿了一個大雪球。“砰”的一聲,一個足有拳頭大的“飛毛腿導彈”還沒等我出手,就砸到了我的臉上,我氣憤不已,可每每還沒等我出手就已被人打中,我被打得“丟盔棄甲”,“慌忙逃竄”。 

  雪依舊還在下,大片大片的雪花像千萬隻白蝴蝶在漫天飛舞。天氣是如此的寒冷,可我卻絲毫沒有感覺到冷,因為這場大雪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雪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