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趣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雖然聽到了鐘聲響起,我仍然賴在被窩不想起床。媽媽來到床邊告訴我:“懶蟲!還不起床。快看,外面下雪啦!”我“蹭”地一下從床上跳起,急急穿上衣服,跑向屋外。

  哇!果然好大的雪。樓房覆蓋了一層白紗,樹木穿上了銀色鎧甲。松樹在白雪的襯托下,顯得更加巍然屹立;大地到處銀裝素裹。孩子們有的玩雪球,有的打雪仗,還有的在堆雪人。我來到學校。啊!學校也變了樣。同學們在操場雪地里正玩得興高采烈。我們分成甲乙兩組,玩起了打雪仗的遊戲。我們甲組佔領保護據點,乙組負責攻擊。為了打敗乙方,我們由於人少,只能智取。於是我們藏在一個角落,準備了充足的雪球前去偷襲。頓時,雪球像炮彈一樣飛向乙方。咦?人怎麼這麼少?原來我們卻中了他們的計。回頭一看,乙組已經佔領了我們的據點。大事不好,我們只好撤退……

  “叮鈴——”上課的鈴聲響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操場。

  放學的路上,我看見調皮的孩子都在滑着雪行走。儘管有時候滑倒了,但是他們奮力爬起來,仍然笑逐顏開,引起人們一片笑聲。

  雪,為我們帶來了無限樂趣。

您正在瀏覽: 雪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