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是一年雪來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雪來到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天,飛舞着漫天雪花,紛紛揚揚。又是一個冬天,又是一個雪天。我喜出望外,打開窗戶,一陣寒流,啊,真爽!手捧一絲雪花,它包裹了我的記憶,凍結了我的童年,它融化於我的手中,流向了心底,把思緒引向。

  小時侯的我在奶奶家,在那裡我沒有玩伴,孤獨,寂寞每天都會偷偷的想媽媽,有時呆望着遠方出神,有時張着小嘴望着天上的歸雁。我竭力想把思念傳給敬愛的父母。

  今天,一個特殊的日子_____爸爸要來接我。我起來的很早,一睜開眼就急於想回家。跑出去一看,摯熱的心涼了半截,屋外飄着學,似春日柳絮,似鵝毛我的心像雪一樣冰冷,從天上一直墜到了萬丈深淵,我望着遠方,田野白茫茫,無一人。我雙眼模糊,不只是漫天雪花,還是奶奶煙筒的燎煙。一幅副畫面似電影一般在腦海閃現,媽媽的笑臉,爸爸煎得熱乎乎的雞蛋,家裡那特有的溫暖。都勾起了我對家的思念。討厭的雪別下了,我心裡一直念叨,希望上蒼能發發慈悲,可誰知,雪愈下愈大蓋地三尺,我徹底絕望了爸爸不會來了。

  我獨自一人來到小院中,風吹雪打也無所謂,這總能減少我的思念,那着冰冷的雪準備享受冷后的溫暖。玩耍,揉雪球,手凍的紅通,但我早已忘卻寒風凜冽,有的只是家的思念,我向風兒祈禱,向雪兒禱告,希望它們能載着我的愛和悲哀歸去。也許是上蒼的憐憫,也許是風兒的傳遞,總算皇天不負有心人。

  在我抬頭的一瞬間,我震撼了,在遠處,在那個白茫茫的雪地中有一個人影,他全身是雪,不能辨析,但我清楚的知道,他就是我的父親,我歡呼雀躍,寂靜的山村頓時充滿了歡笑,我高呼:“爸爸來了,爸爸來了。“屋內烤火的奶奶走出來一見,果正來了。我的目光隨着爸爸的身影一直跟到了奶奶家,我一把摟住了爸爸,我哭了,冰涼的淚水落在我的嘴裡,甜甜的。

  與奶奶告別後,爸爸背着我走在白茫茫的雪地上,只有我和他。前面的風似乎刮的很猛,頭上的雪似乎下的很大,但我卻絲毫沒有覺得寒冬的凜冽,因為有爸爸,再大的風有他為我擋,再大的雪有他為我頂。

  爸爸的背是那樣溫暖,一直暖到了我的心底,融化了我的整個世界,爸爸的愛是那麼永不言棄,雪天他為我送來了溫暖,絕望之時他為我送來了希望。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雪來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雪來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