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白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白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白鴿

   我是一隻白鴿,我和媽媽兩個弟弟和一個妹妹快樂的生活在深山老林里。大家在一起覓食,一起嬉戲。

  有一天,我們快樂的生活被打破。我們幾個和媽媽一起出去覓食,突然,一顆子彈飛來,接着媽媽的潔白的羽毛就被鮮血染紅了。媽媽倒在地上,用盡最後的力氣對我說:“快,帶……帶着你的弟弟妹妹快……走。”我含着淚趕緊帶着弟弟妹妹向前飛去。

  當我飛累了落在樹枝上時才發現弟弟妹妹不見了。他們到哪裡去了呢?正在思考時,一張大網從天而降網住了我,然後一個人走了出來,把我帶到花鳥市場。市場上的籠子里有各種各樣的鳥兒,我被關在其中一個籠子里,在籠子里我和另一隻白鴿互相認識了。正當我和另一隻白鴿同伴互相訴說著遭遇時,一隻大手把我們抓了出來。

  原來是一位老人買了我們,我們被老人帶回他的家中,關在一個鳥籠子里,掛在陽台上。老人整天精心的伺候着我們,時間一長我們也習慣了這種日子。一天,老人的孫子來了,他調皮的打開鳥籠子的門。同伴打算趁機逃走,他又問我:“你走嗎?”我猶豫了一下,最後決定走,於是我們飛出了鳥籠。

  我們在一起飛着,最後一個十字路口分別向兩邊飛去。我向記憶中的深山中的樹林里飛去。我整天提心弔膽的過日子,思念着媽媽和弟弟妹妹們。唉,這種日子什麼時候才是個頭……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白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白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