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同的選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的選擇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兩隻小鳥在媽媽辛苦的孕育下破殼而出。他們睜開惺忪的雙眼,驚奇地看者這個陌生的、美麗的世界。一天天過去了,這兩隻小鳥在媽媽的哺育下漸漸的長大了,羽毛也豐滿了。一天,鳥媽媽對他們說:“孩子們,你們已經長大了,能夠離開媽媽獨立生活了。”鳥兒們聽了媽媽說的話以後,心想:對呀,自己已經長大了,要去外面的世界闖闖了,不應該依賴媽媽。所以,鳥兒們戀戀不捨地與媽媽分開了。他們約好在明年的今天來看媽媽。說著,一隻小鳥飛向東邊,而另一隻小鳥飛向了西邊。

  飛向東邊的小鳥進了一個大森林,在一個樹洞中安了巢這個巢幫助它避開了天敵,也幫助它躲避了狂風暴雨的襲擊。它在這兒,自己照顧自己,很快適應了這兒的環境。不久,它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強壯,翅膀也一天比一天堅硬。它在蔚藍的天空下翱翔,生活得非常自由。

  而飛到西面的那隻小鳥看見大戶人家的窗戶下有一隻鳥籠。它很想住在裡面,不經意間發現鳥籠門並沒有關,於是,它便毫不客氣的飛了進去。看見主人已為它安排好了的溫暖的床,為它準備了可口的豐盛的食物。它非常高興。接着,它想起自己將在這個家裡生活一年,不禁又高興起來:它吃了些食物后,躺在溫暖的小床上想像自己以後的生活是多麼舒服,不需要勞動就能吃到食物,想到這兒,“嘿嘿”地笑了起來,不知不覺地就進入了夢鄉。

  時間過得飛快。他們看望媽媽的日子已經來臨。籠子里的小鳥在主人忘了關門時偷偷地飛了出來,去看望媽媽。當它到達媽媽的窩前已經累的精疲力盡了,因為它在鳥籠中從沒有飛出來過。這時它的兄弟也已到達。鳥媽媽看見兩個兒子平安回來,高興地撲撲翅膀。這時,鳥媽媽驚訝的發現自己的兩個兒子一點也不一樣:一個強壯,一個嬌小。當鳥媽媽聽完兩個兒子迥然不同的生活情況,深有感觸地說:“不同的選擇有着不同的命運,應該靠自己的雙手來製造財富,這樣才能使自己真正地長大”。

您正在瀏覽: 不同的選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