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的不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不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有的時候很是自責,為什麼同樣的人,同樣性格的人,有的人卻過得如此的失敗,就像我一樣!

  想起姐姐,那個表姐!曾經我們一起玩耍,因為他是一個聾啞人,但是他卻比其他人優秀許多,曾經的我為他感到惋惜,這麼一個優秀的人,怎麼可以被埋沒!因為他是聾啞吧,其他方面他都比自己好,但就是成績沒有自己好!動手能力,動腦能力都要比自己好!記得小時候做風箏是他教我的,記得小時候學下棋是他教我的,記得小時候做過的很多事情都是他教我的,他是我童年的陪伴者!

  後來,就一個偶然的機會,她的人生也就從此改變,上完了小學,她也就沒有讀了,在家裡呆了幾個月,後來由於家裡人也覺得不可以讓這麼一個人才埋沒,試着去尋找可以讓她走的路,終於,家裡人在一個偶然的機會得到了這麼一個消息,也就抱着希望送他去那種聾啞學校讀書,她的人生,也就在那個時候改變!她也過上了住宿生活,只是比我早了兩年,我兩年後也過上了住宿生活!她的早餐明顯比自己的早餐要豐富,他們自己做的麵包里的兩顆蛋,我們外邊買的麵包的肉包!但這些是無法比的。

  最讓我感覺自己失敗的是她現在的人生,與我現在的人生,他現在的生活與我現在的生活,可以算的上是天壤之別了吧!

  被學校選作代表參加了一次又一次的舞蹈比賽,她的璀璨人生,開始了!各種演出,各種表演,各個身份,個個名地,各種酒店,她都走過了而我,卻還不曾見識!

  祝福她把!也祝福自己!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不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不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