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八榮八恥永駐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八榮八恥永駐心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八榮八恥是社會主義榮辱觀的重要內容。 

  我們生活在一個社會主義社會中,在當今社會踐行八榮八恥,發揚黨的先進性,發揚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是我們青少年責無旁貸的責任。只有八榮八恥才能推動社會和諧發展。 

  我曾聽說過一件事:有幾個小偷在街上公然搶劫,卻無人管理,更有甚者警車正走過,也置之不理,一溜煙似地“逃跑”了。現場圍觀的群眾眼睜睜地看着小偷在光天化日之下為非作歹,看着無辜百姓受到傷害。作為百姓保護神的警察置百姓利益於不顧,嚴重違背了警察的職業道德,更褻瀆了我國神聖的社會主義法律。 

  我們可以想一想,既然警察都置正義於不顧,老百姓將會怎樣呢?我國的法律還可能存在嗎?社會主義秩序還實正常維護嗎?顯然是不行的!一個良好的社會,人們之間應該互相幫助,維護正義,這樣的社會才是一個良好的發展的社會,也只有這樣一個社會,才能讓人們更好地生存、發展。 

  為了社會更加美好,更為了社會主義榮辱觀在全國的實施,我們青少年一定要履行我們的職責,從自身做起,從點滴做起,爭當社會主義的文明標兵。少年強則國強,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讓我們行動起來,讓社會主義榮辱觀發揚光大,使八榮八恥在每個人心中永駐!

您正在瀏覽: 讓八榮八恥永駐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八榮八恥永駐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