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後悔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童年中,發生過許許多多各種各樣的事,有甜蜜、有尷尬、也有後悔。每當我看見玩具小熊的時候,我就禁不住想起了那件讓我後悔的事…… 

  那是發生在一個周末,我去了朋友的家裡玩。她拿出了一些玩具公仔,一個勁的在我面前炫耀,我看得入了迷,真想把它們帶回家。 

  這時,她拿着一副棋向我走來,說:“嘉琪,我們來下棋吧。”這是我很喜歡的遊戲,可是此時我卻一點興緻也沒有,不過我還是點點頭,算是答應了。下棋時我心不在焉地,我在想:趁她不注意時拿一個公仔帶回家,那我就有得玩啦!但……我的心裡還是有些猶豫不決,況且我也找不到機會。我們繼續玩着,可我頭上已冒出了許多汗珠,我的心裡全都是玩具公仔。終於,她出去了喝水,我的手顫抖地拿起了一個,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着,正當我想着要不要再拿一個時,有人來了。我急忙縮回了手,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可我的身體卻在發抖。朋友看到我這樣,便問我怎麼了,我吞吞吐吐地說:“沒,沒什麼。” 

  時間過得像推磨一般慢,終於我要回家了,臨走時我心裡難受極了。想說出來又不敢開口,如果爸爸罵我怎麼辦,如果他把玩具公仔收回去,剛才我不是白忙一場嗎?我想:唉,只好硬挺過去了。 

  到了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翻去地睡不着。如果朋友發現少了一個公仔,肯定會猜到是我。要是同學知道了一定會排斥我,老師知道了一定會批評我……我想了很久,終於,我決定了,第二天去向她道歉。 

  最終,她雖然沒有怪我,但是,對於這件事,我仍然很後悔,後悔當初我為什麼這麼做……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