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後悔的事

  實驗小學五年級四班 易方彬

  上周星期二,我們數學進行了單元測試,由於交卷前,沒認真檢查,結果我自認為一向數學成績優異的我居然只得了95分,現在我的心中除了後悔還是後悔。

  “同學們,現在開始考試!”只見何老師手中拿着一份嶄新的卷子他說完后便把這些卷子分發到了個組,是捲髮下來后我看了看題,耶!太簡單了!於是我三下五除二就把這張卷子做完了。儘管這張卷子有一兩道難題,但對於我來說簡直就是小菜一碟嘛!做完卷子后我就暗暗得意起來:哈!這次我可是有百分之九十五的把握考一百分哦!這題好簡單啊,關鍵是考一百分后媽媽會怎樣表揚我呢?正當我要想媽媽將會怎樣獎賞我時,何老師大聲說:“大家認真檢查,不要粗心,爭取考100分!”哼!我不用檢查就能考100分,再說了,檢查多麻煩呀!

  第一節課下課了,我也更興奮了,真想時間快點走,這樣我離與100分見面的距離也更近了。第二節課很快上課了,我突然想到上次

  就是因為沒檢查而粗心了這次也說不定……想到這裡我趕快仔細檢查起卷子來,但只檢查到一半我就沒耐心了因為檢查的結果是一點也沒有錯,還要必要再檢查下去嗎?後面的是解決問題這可是我的強項啊,應該不會錯吧?然而當試卷改了,發下來后,我簡直己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偏偏就錯那麼一道解決問題。望着試卷上那鮮紅的95分,它好像在嘲笑我似的。我當時心裡除了難過,就是深深的懊悔。我後悔自己的粗心大意,更後悔自己的自以為是!

  當試捲髮下來時,我多麼希望世上有後悔葯賣,那樣我會毫不猶豫地去買來吃,可偏偏就是沒有啊!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