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銘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銘記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夜空因為點點星光讓人銘記;海洋因為滾滾波濤讓人銘記;平凡的人因為很普通的舉動讓人銘記。 

  時間隨着季節的變化而流逝着,當你做錯事後,時間會幫你找出錯誤,並讓你銘記一生,時間是不可能讓你後悔,它只有讓你從這次後悔的經歷中醒悟過來。 

  小時候,玩遊戲對於我來說,無疑是一件很好的事。但玩遊戲如果不按時充值進去,就玩不了遊戲了。而那時媽媽剛給我的零花錢用完了,急於買遊戲幣的我,在房間里走來走去,不時嘮叨着:“怎麼辦,怎麼辦,再過一會我就玩不了遊戲了。”就在我萬分焦急的時候,腦海里突然冒出了一個想法—偷錢。我並沒有立刻去,因為偷錢畢竟不是好事,在房間里我在那焦慮的想着:“如果偷了錢被媽媽發現了怎麼辦?” 

  經過了一番思想鬥爭, 最後我還是決定去賭這一把。 

  我先悄悄的走出房間,竊聽着外面的動靜。原本想直奔媽媽房間,走到房間門口時我猶豫了一下,並沒有直接走進去,因為那時我想了一下:“如果媽媽突然走過來不就完了嗎?”而為了保險起見,我走到客廳假裝去倒杯水,邊倒水邊用餘光窺視媽媽的舉動,專註做事的媽媽並沒有發現我有什麼不對勁。 

  這時我心驚膽戰開始去偷錢,為了不讓媽媽聽到動靜,我躡手躡腳的走進媽媽房間,一眼就看到了放在桌子上的錢包,當我拿到錢包時,我的手在不斷的發抖;心裡就像有一隻小兔子在那不斷的亂蹦亂跳;額頭上不斷的冒出一粒粒像小雪球一樣的汗珠;而耳朵在不斷的竊聽着外面的動靜。生怕媽媽突然闖進來。平定了心情后,我就從錢包里小心翼翼的拿出一張50元。放好錢包,我迅速回到房間。一到房間我就長長舒了一口氣。心裡暗暗自喜:“好險沒有被發現” 

  第二天… 

  為了去買遊戲幣,我找借口跟媽媽說去書店看書,我就帶着50元去買遊戲幣。回來的路上一直在不停的想:“媽媽會不會發現少了錢呢?”當我正準備上天橋時,看到有個乞丐在天橋上乞討,就在這時有一個打電話的婦女拿了一塊錢給他,而在她拿錢時不小心掉出來一張一百元,當時因為他正在打電話並沒有注意到。而乞丐盯着這掉在地上的一百元,他好像在猶豫:“我到底要不要拿呢?”突然間,他拿着一百元,起身就去追那位婦女。剎那間,我停下了腳步,我的內心在想:“乞丐為了自尊都會把錢還給失主。”而我竟然去偷錢。 

  回想着路上發生的那一幕… 

  我對我偷錢無比後悔,但世上並沒有後悔葯可吃,重要的是我要從這次後悔的經歷中醒悟過來。 

  銘記着這次經歷,讓自己能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不再有這種行為,做一個誠實的人。

您正在瀏覽: 銘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