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銘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銘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過去的如雲煙,又怎麼可以挽留?不可改變的歷史無可厚非的划痛了所有人,而自己卻在那裡哈哈大笑。抬起頭,蒼天流淚,狠心的蒼天也會哭泣?不想探尋過去,那斑斑駁駁的記憶是如此令人心痛,痛到不會哭泣。第一次覺得自己如此的可憐,像小獸一般眼力刻滿了恐慌。

  傾覆,一切都是殘忍的傾覆,那曾經的一切都是三生石上的花朵嗎?開始與結束僅僅只在一瞬間,撒旦的微笑,路西法的嘲諷,那倒下的身影一個個都那麼不甘。瞬逝的繁華,又能給這滄桑的人間帶來什麼?僅僅只是遺憾或者說連那輕輕的一聲嘆息都沒有,殘垣斷壁僅僅只是歷史的符號,沒有後人回顧及那曾經的壯麗,那柔弱的手腕又如何與死神搏弈!

  順着臉頰滑下的淚水又能挽救些什麼?飛蛾撲火的命運與翅膀上的道道傷痕又能證明什麼呢?虔誠的跪拜僅僅只能救贖什麼?天馬行空的誓言早已不再,歡聲笑語聽來也成了刺耳的噪音。一次次的承諾,而又一次次的違背,那一次次的違背讓那一次次的承諾化為灰燼。一切都旖旎在時光之中,所有都消融在空氣之中,曾經的滂沱珠淚也一起走了?所有的秘密都在土壤里,被詛咒的記憶又如何讓曼珠沙華還我?!“不被認可的美麗,你我都一樣吧!”曾經的美麗,妖嬈而恐怖,殘艷的黑色,凄美的紅色,流動的憂鬱也陪我來到了這。

  銘記,是應該銘記,有些記憶在痛苦也不能忘卻,忘川水面前——我止步了,原來沉淪與輪迴就這麼近,有那麼遠,近的半步之遙但比昨天還遙遠,在忘川水前徘徊,我不應該忘記,不知從哪兒飄來一片落葉,我緊緊攥在手中。

您正在瀏覽: 銘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