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足跡深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跡深深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總是把青少年時期稱作人生的花季,因為青少年時光是人類生命的春天。當我們邁過童年的門檻,儘管還沒有完全脫離童時的純真與稚嫩,但我們總覺得自己已經在人生的道路上邁出了一大步,這時,我們對人生對未來有着美麗天真的幻想和展望,有着無盡的對成功的期盼和憧憬。 

  然而,青春歲月不可能總是和風細雨。歲月總是在我們身上留下印記,但這算得了什麼,只不過是見彩虹之前的風雨而已! 

  人生的道路上,一個又一個的腳印鋪就了歲月的軌跡。會為那些深深的足跡,留在我們記憶中最深刻的,依然是如花般美好的歲月。也許我們會忘記跌跤的傷痛,但是不會忘記與知識一起成長的那些日日夜夜,不會忘記父母那期許和責備的目光 ……

您正在瀏覽: 足跡深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跡深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