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院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走進院門,若有幸,則會見到隱匿在三葉草中神龍見首不見尾的松樹“龍”,對面便是與之相依為伴的松樹“鳳”。借樹吉“言”,借樹巧“喻”,人中龍鳳,院里的學生在班裡不說排第一,但肯定排在前五名。綠不能帶給人優異的成績,但卻可以給人帶來良好的學習環境,躺在樹下草上看書,做作業,好不愜意! 

  院中不難看見一個涼亭,坐在涼亭中,永遠不會感到寂寞難熬:看亭外柳枝漫舞,柳絮紛飛,柳枝隨風起伏,抽打在石柱上,好一幅別緻的歌舞圖。綠不單調,雖不多彩但卻多姿,雖不永恆,但它卻是寂寞難熬時相依為伴的好友。 

  茂密的樹葉是一把天然的保護傘,陽光、細雨透不進。綠色的天然保護傘,挺立在草中異常美麗。 

  小院風光,綠樹成蔭,花團錦簇。望小院內外,唯余綠色;大樹之下,頓失陽光。綠舞綠龍,彩鳳戲蝶,欲與天堂試比美,和風細雨,細觀院景,分外妖嬈。小院如此多嬌,引無數人來觀看。 

  63`親筆

您正在瀏覽: 小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