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新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新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校園新景 

  作者:六三班 邢逸山 輔導老師:劉秀鮮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迫不及待地向學校走去。遠遠地就會看到一道耀眼的光芒,就像一條金龍,走進一看,原來那扇又笨又重的大鐵門變成了一個新式電動推拉門,大門就像鏡子一樣,可以反射陽光,門前的彩色熒光屏把它點綴得更加美麗。 

  走進校門,一幢又高又大的新教學樓展現在我的面前,新教學樓的頂層為軍綠色,下面有黃色和白色的條紋,映襯得非常漂亮。從那裡傳來陣陣朗朗的讀書聲,那聲音是那麼動聽,即使在很遠的地方也能聽得到。 

  原來的兩幢舊教學樓也煥然一新,那又舊又破的窗戶變得又大又明亮,還很結實。走進教室,四周的牆壁就像是用雪堆起來似的,十分潔白。抬頭向上看,那老式的條燈,也變成了又新又大的燈。教室里一排排整齊的桌椅就像一條長長的大龍,在迎接着新學期小主人們的到來。 

  隨着一陣歡笑聲向外望去,一個嶄新的圓形的紅色塑膠跑道映入我的眼帘,看上去跟奧運會鳥巢體育館相似,塑膠跑道裡邊是操場,也是足球場,那裡正在進行着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在一片空地上,一些同學正在打沙包,她們玩得很開心,歡快地叫着、笑着。操場上還有一些同學在打乒乓球,一個個乒乓球就像一隻只小蜜蜂一樣,忙碌地飛來飛去,一個個小運動員像參加國際大賽一樣,互不相讓,比賽緊張而激烈。操場還有一片運動器材區,那裡有適合低年級同學玩的太空漫步機、鞦韆、雙杠等運動器械,有幾個同學正在高興地玩鞦韆,他們邊玩邊喊,十分開心。 

  多麼美麗的校園風景,如同人間仙境一般,更像一副流動的風景畫。我們將在這裡茁壯地成長! 

  我愛我們的校園,她滿載着開心和快樂,充滿了生機和活力。讓我們一起保護她吧!

您正在瀏覽: 校園新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新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