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勇敢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勇敢的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嗎?!在下面能聽到嗎?”夾雜着驚喜與擔憂。我激動得忘了說話,使勁敲了一下磚石。 

  “有人!有人!我聽到聲音了!”我聽到上面的人說。我突然覺得無力,一定是剛才敲得太使勁了。 

  “喂!你還好嗎?可以說話嗎?”上面的聲音又響起來。 

  “叔叔,我沒事的,你不要着急。”〗 

  【那一定是一個小女孩,我繼續問她:“你是學生嗎?孩子,不要怕,要堅強。我們唱首歌好嗎?”】 

  〖“好。”我舔了舔乾澀的嘴唇。〗 

  【“伴着盛開的花 蝴蝶才能飛舞 帶着希望 夢想才能飛往高處 迎着溫暖的風 我們不再無助…”女孩輕聲唱了起來。那一定是她最喜歡的一首歌吧。 

  孩子,別哭!孩子,你要堅強!孩子,我們正在努力!你要加油啊,不要放棄,我們陪着你呢!】 

  〖我的頭越來越暈了。我看到了一絲光亮。可是,不行,我沒有力氣在唱歌了,我想睡了,我好累。 

  叔叔,對不起!叔叔,我不能親口對你說謝謝了!叔叔,我知道我要堅強!可是,叔叔,我讓你失望了…〗 

  ——“笑聲 交織着夢想…”這首歌永遠定格在這一句,一直差了“最勇敢的幸福”。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句話,我一直想對你說,卻一直沒有說出口

您正在瀏覽: 最勇敢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勇敢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