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勇敢也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也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勇敢,是人的一種美好的品質。勇敢,它是使你突然激勵,使你走向前進的方向;勇敢,它使你突然振奮,使你有了希望的道路;勇敢,它使你突然有力,使你有了自信。花朵美麗,因為它亮麗迷人;高山美麗,因為它雄壯巍峨;清泉美麗,因為它涼爽清澈;大海美麗,因為它無際湛藍。那些東西,都是美麗的,值得我們回味,但是,在人的品質中,勇敢也美麗,因為它使我們奮發圖強。

  勇敢也美麗,它會使懦弱的人變得更有自信。在懦弱的人心裡認為,勇敢根本是比登天還難,他們無法面對勇敢,是因為太輕信自己了,自己從來沒有試過而已。倘若有一天,一個懦弱的人完成了一件他重來不認為自己可以完成的事,那麼,他以後就不會再這樣懦弱了。其實,也未必懦弱的人從來沒有勇氣過,只是他們沒有發現而已,一件小小的事,勇敢了,他或許沒發現,卻以為自己永遠是懦弱的。勇敢起來后,便會自信起來,往後做什麼事就不會像以前那樣沒有自信。

  勇敢,它使人走向成功的道路,在人們工作或是學習中,都會有過勇敢。如果你是一位學生,你在一次寫作業的過程中遇到了一道讓你無法確定的題目,那道題的答案你半信半疑。你會鼓起勇氣確定嗎?如果你確定了,或許會是對的,如過錯了,那以後你再也不會忘記它正確的答案了。如果你是公司里工作的一個人員,老闆給了你一個任務,那任務是自己可以完成的,如果你勇敢的去接受,不怕別人說你出風頭的接受了,那你就成功得得到了老闆的器重,他會認為你是一個很有才能的人,不怕別人的任何嘲笑。

  勇敢,也是美麗的,它使人改變的更完美,更有動力。從一個懦弱無能的人便成一個成功有能力的人,使你走向成功的大道上。但是,即使是要勇敢,也是要在正義,有道德,不是自己完全不能做到的事上行駛,否則會使自己走向歧路。

  像是在事業上一樣,給你推薦一份你沒有完全把握的事情,或許你可以收起那份勇敢的心,以免因此失敗。不管是在任何的事情上,都要有個分寸,否則會因此失敗。如果是不道德的事,那就應該是完全收起那份勇敢的心,以免因此犯罪,使自己的一生都改變了。

  勇敢雖是兩面性,但是它也美!

您正在瀏覽: 勇敢也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