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鋼筆人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人生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當幾經生產,鏈接,我匆匆地抖落身上繁多的塵埃,帶着希翼,帶着激情,帶着躊躇滿志,帶着可數的黑墨,開始了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也許路途的終點沒有陽光的呵護,但我依然會快樂地前進,用坦然去傾注生命,因為我選擇了青春,選擇了遠方,選擇了未知但必定壯麗的明天。

  面對斷臂的維納斯,我曾對她的殘缺而惋惜;?

  面對教員揮舞雪花的風姿,我曾為平凡的自己而傷感;?

  面對不起眼的紀念碑,我曾為戰士在硝煙瀰漫中戎馬倥傯而哀嘆。

  時代的演繹,世事的碰壁,幼稚的心開始成熟。在人生畫卷上,我留下了太多的失誤,留下了太多的不愉快。天真的雙眸也早已暗淡,而駐滿了深沉。年輕的我開始清醒,開始明白“為誤了頭一班火車而懊悔不已的人,肯定還會錯過下一班火車”這一道理。我知道:對於誤筆,我無法改變什麼,因為我是鋼筆;對於挫敗,我只是一個路過的孩子,我的明天還很漫長,我的未來屬於遠方。為了甘露,我只有繼續在悠悠歲月的刻刀間演算,直至生命的結束。?

  維納斯正因為失去玉臂才深深地孕育着多種多樣可能性的生命之夢;

  一支鋼筆,沒有太多的功能,卻有着“願為春蠶吐絲盡,甘作紅燭照人寰”的心胸;

  一個人生前的寫照並不在於他死後的墳墓。就如托爾斯泰墓,美麗的不是風景,而是靈魂。

  隨着生活的沖洗,歲月的灼燙,經驗的積累,我將慢慢退出歷史,結束我的鋼筆人生。回堪昨日,我不會哭泣,而會微笑着繼續,因為昨日中我學會了樂觀,因為霜葉紅於二月花,因為今年花勝去年紅。淚水不是我的知音,因為我懂得,困難不是生命的尾聲,而是動力的開始。挫傷就如一滴滴墨水,在無息間給了我飛翔的翅膀。即使在人間最陰冷的角落,我仍會向快樂出發。因為厚厚的繭是一種踏實,是神對我的慰藉。

  用思想組成句子,用智慧構思故事,用滄桑預演明天,偉大的金子也會在平凡的沙粒中孕育。

  有一天,我老了。面對如詩的畫境,我會讚歎:?

  多好啊!因為活着很美!?

  多棒啊!因為明天會更加感人!

您正在瀏覽: 鋼筆人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