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四歲的星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的星空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是人生組歌中的一首絕唱,它理應同最美的事物聯在一起。 

  --題記 

  抬頭仰望夜空,如此單一的黑中閃着點點亮光—— 

  它讓我的心又回到了童年時期。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瞧,姥姥還伴着月光給我教‘星星歌’呢!我長得多開心啊。回想起來,還真稍帶羨慕呢。小時候,無憂無慮的,白天,有溫暖的陽光照耀着我;晚上,有皎潔的月光陪伴着我。每到夜晚將臨時,我都會拉着姥姥的手去院子里,坐在台階上,看着天空,看着月亮,看着星星。再和姥姥合唱‘星星歌’。還不時傳來哥哥那“哈哈哈”的笑聲,我以為他是在嘲笑我唱的不好,便一個縱身站起來,噘着小嘴,朝哥哥衝去,打他個落花流水,姥姥在一旁微微的笑着。呵,四歲的我,天真的我。那是一個有趣的快樂世界。 

  漸漸的,我讀懂了友誼。在小學生活中,我叫了不少朋友。我、媛源和雨欣是最好的朋友,總是形影不離。所以,同學們都成我們為“三姐妹”。我們也是並肩生長的三棵小樹,共同接受着暴風雨和驕陽的洗禮,一直過着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生活。就這樣,我們的友誼持續了三年。考初中時,我們考到了不同的學校,各自為友情中斷流的淚,誰都不願被任何人知道。因為,我們從許下諾言:“我們是堅強的三姐妹,都不許眼眶濕潤。”我們手牽着手,回想起發生在我們身上的點點滴滴,又走到了相似的地方。同樣的時間,同樣的夜晚,同樣的我們,再一次掩蓋不住內心的不舍,同時落下了淚。似乎,星星也為我們婉惜些什麼,閃的更亮了,讓夜晚更長了。九歲的我,惜情的我。那是一個友情的美好世界。 

  現在的我,理解了愛的含義。為愛流下不少淚,不少血,甚至,失去了活着的信念。慢慢的,我想通了,我要活着,堅強的活着。試圖忘掉那些不愉快的事,不想見的人,也成了我坐大的奢望。他們無情的踏過我脆弱的軀體,雖然傷的不堪一擊,卻沒有了還手之力。十四歲的我,受過傷的我,更堅強的我 。那是一個痛苦的孤獨世界。 

  再次抬頭仰望天空,夾着星星的夜空依然那麼美,挑不出一丁點的瑕疵。十四歲的我,經歷了不少的是是非非,也收穫了不少的人生哲理。 

  十四歲的星空,一定會是絢麗多彩的!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的星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