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文明小先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文明小先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文明禮儀對於我們來說,就像一盞指明燈,引領着我們健康成長。不斷前進。 

  文明禮儀實際上就是一個人的門面,也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文明禮儀,不僅時刻激勵自己做一個品德高尚、有素質的人,還能給他人一種溫暖的感覺,樹立自己的高大形象。 

  作為一個中學生,我們應該符合學生的身份,體現出中學生蓬勃向上的風采,因為儀錶、儀容可以讓人一看便知道你是一個有修養的人。升旗儀式是最為莊重的,這凝聚了文明與熱血的國旗,在禮儀的包圍中更顯得鮮艷。課堂禮儀直接關係著一個班級的榮譽與風貌,也體現了我們對老師的尊重與肯定,我們應該認真聽課,積極發言。校園禮儀就更重要了,下課後的休息時間不隨地吐痰、不亂扔紙屑、不亂仍粉筆頭、不大吵大鬧,見到老師要問好。我們還應該愛護花草樹木,不穿越綠化帶,愛護清潔衛生,服從老師管理和批評。受到老師的幫助,應主動誠懇地說謝謝。同學之間也離不開禮儀,他像潤滑油一樣悄悄滋潤着我們的關係,使粗糙的磨擦消跡。在發生爭執或矛盾時,應先進行自我反省。我們要互相理解對方、寬容對方。培養比較好的寫作精神,這才能使班級更加團結,同學之間的有一更加深厚。 

  作為21世紀的中學生,我們確實該注重行為規範了。對於我們來說,這些都是小事,也許我們並不在意它,但我們這樣做不但能做一個有素質的人,還能給人帶來快慰。那我們又何樂而不為呢? 

  生命短促,只有美德能將它流傳到遙遠的後世、、、

您正在瀏覽: 我是文明小先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文明小先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