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最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最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間萬物無奇不有 大自然有一種過程,叫做生長;蒼穹有一種過程,叫做變化;時間有一種過程,叫做流逝;人生更有一種過程,叫做奮鬥! 

  但他們總有一個同樣的信念——追求美好。 

  不管你是凡夫俗子,還是達官貴人;不管你是卑微弱小的生命,還是擁有強大智慧的人類;不管你是處於逆境還是順境,“追求”不管何時都能扣響你心靈的大門。萬物因為追求所以充實!萬物因為追求所以美好!萬物因為追求所以高尚!萬物因為追求所以自由!萬物也因為所以奮鬥不屈,百折不撓! 

  此時此刻,理想的翅膀自然會插在你的生命上,助你一臂之力到達夢想的頂峰!和白雲一起自由漂浮於藍天,和雄鷹一起翱翔,和太陽一樣散發無窮力量,給萬物以動力,以精神,以鬥志! 

  人生是望不盡的大海,飛不出的蒼穹,探不清的宇宙,看不透的迷霧,所以人生沒有境界,沒有大小的約束,沒有邊輪的修飾。走得更遠是萬物的唯一目標,儘力走更是人生的準則! 

  花固然美麗,樹固然高大,鳥固然自由,但花總會凋落,樹總會枯萎,鳥總會死去,但他們卻顯得更偉大!俗話說“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這足以說明一切了。生命固然可貴,但只要你走得問心無愧,就算生命逝去了,你的過程還是最美!永遠留在自己心中,永遠留在他人心中,永遠留在世人心中! 

  成與敗並不值得欣喜若狂或灰心傷氣,只要你認為“成”與“敗”任何一個字曾光顧過你的人生,你就是上帝的寵兒,記住屬於你的過程,你的人生就不再被自己的思想所控制而變得喜怒哀懼。 

  記住過程!它比成功更值得細細品位!

您正在瀏覽: 珍惜最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