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人問我天上最美的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是雲。

  雲是天空中最富有感情的。陽光明媚時,她美似清純的少女,在一片湛藍中舞動着輕盈的裙擺,陽光向她飄灑金色的光輝,風兒牽引着她跳起多姿的舞步,天空因為有她的存在而更加明媚;電閃雷鳴時,它怒若兇惡的魔鬼,在一片灰暗下露出一張陰森的面孔,閃電中它積蓄着全身的力量,雷鳴下他發泄着心中的苦悶,那種深邃而銳利的“眼神”讓人望而卻步;陰雨綿綿時,他苦如伶仃的流浪漢,在一片凄涼中沮喪地“垂下了腦袋”,灰暗裡他無力地拖着睏倦的身體,陰雨下他以漫天的細雨哭訴着自己的孤獨,沉悶的天空因為有他的存在而更加凄涼。

  雲是天空中最嬌美多姿的。有時,它似流星般一瀉千里,留下一尾的絢爛;有時,它若馳騁的駿馬,在一片曠野下奔騰着,跑出自由如風般瀟洒;有時,它如一位慈愛的母親,張開雙臂,把身下的山川江河擁入懷中;有時,它像柔美的水波,在空中泛出層層漣漪。

  雲兒,雲兒,大江南北,你的身影無處不在。

  雲兒,雲兒,江河湖泊,映襯着你無暇的身軀。

  雲兒,雲兒,高山大川,你在它們的腰間環繞。

  閑暇時,凝望着多姿的你,欣賞着你可愛的小脾氣,喜歡你無需更多道理,只因為你是天空中最美的、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最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