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老家的經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老家的經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清明節,我來到了老家,當我踏入老家的第一步時,我就被那美麗的風景給迷住了,我跑進村子里,看着那山山水水,我大喊:“這就是我的家鄉啊!這就是我曾經生活過的地方啊!”爸爸叫住我:“國銘,別光顧玩,我們還得給祖先上香啊!”我被爸爸喊醒,馬上拿起了蠟燭。香。紙錢。酒和鞭炮。

  到了祖先墳前時,我燒了一把紙錢,磕了磕頭,一下子,爸爸放起了鞭炮,把我嚇了一個半死,鞭炮一下子就掉到了盛酒的碗中,碗一下子就爆開了,爸爸還玩弄地說了一句:“祖祖真高興,把碗都摔碎了,今天燒那麼多的錢,他一輩子也用不完了。”

  到最後我們在山上照了相,這照片,讓我們永遠都記住了我的老家,永遠記住了山上還有一些歷盡滄桑老人。

  資中縣太平鎮中心學校六年級:李國銘

您正在瀏覽: 去老家的經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老家的經歷 暫無評論